EXO

EXO創日本海外藝人新紀錄出道以來二張單曲皆熱銷破十萬張展現超人氣2017/01/06

全球大勢男團EXO創日本海外藝人新紀錄
出道以來二張單曲皆熱銷破十萬張展現超人氣
EXO第二張日文單曲《Coming Over》確定於1/6【五】台壓發行CD+DVD版和CD ONLY版,
凡購買任一版本即贈日本進口特典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全球大勢男團EXO赴日本出道有成!創日本海外藝人新紀錄,憑出道以來二張單曲皆熱銷超過十萬張紀錄,創下最新紀錄,同時EXO在YouTube創下全球累計超過10億次的驚人點閱率,展現銳不可檔的驚人氣勢。日前,EXO第二張日文單曲《Coming Over》成為東京澀谷街頭最閃耀的盛事,不僅隨處可見的各大看板都是EXO的身影,除此之外還有九輛巨型宣傳車,穿梭於澀谷原宿的街頭,每位團員分別擁有一輛宣傳車,如此龐大的車陣,引起了人潮及粉絲圍觀拍攝,呈現EXO身為大勢男團的超強氣勢,而這也反映在銷售上,EXO第二張單曲《Coming Over》在日發行首周便以14萬張的亮眼數字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單曲排行榜亞軍,成就亮眼。EXO第二張日文單曲《Coming Over》確定於1/6【五】台壓發行CD+DVD版和CD ONLY版,凡購買任一版本即贈日本進口特典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百萬銷售天團EXO登陸日本後,睽違許久終於再度推出日文單曲《Coming Over》!除了帶有FUNK曲風的主打曲〈Coming Over〉外,亦收錄2首日文原創B面曲〈TACTIX〉與〈Run This〉,3首歌曲都充滿EXO獨創風格且中毒性滿點!確定於1/6【五】台壓發行CD+DVD版和CD ONLY版,封面各不同,其中附贈之DVD中收錄主打曲〈Coming Over〉之音樂錄影帶,全長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