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
Domoto Koichi

堂本光一推出《「Endless SHOCK」舞台劇原聲帶2》榮登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冠軍2017/05/19

堂本光一推出《「Endless SHOCK」舞台劇原聲帶2》挾帶1500次主演舞台劇氣勢
榮登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冠軍寶座
堂本光一主演的舞台劇「Endless SHOCK」推出《「Endless SHOCK」舞台劇原聲帶2》,
台壓同時發行初回版、普通版二種版本,並確定於5/19【五】在台正式發行。


堂本光一主演舞台劇「Endless SHOCK」推出《「Endless SHOCK」舞台劇原聲帶2》,發行首週即以7.6萬張銷售佳績榮登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冠軍寶座,這是堂本光一以個人歌手身分總計的第4張專輯奪得冠軍,同時也是繼2006年發行的專輯《「Endless SHOCK」舞台劇原聲帶》(累計銷售11.1萬張)以來連續二張專輯空降第一,而舞台劇「Endless SHOCK」在今年3月31日也達成1500次公演的輝煌紀錄!堂本光一在專訪時表示:「此次推出的原聲帶2與2006年的版本滿多不一樣的地方,雖然舞台劇「Endless SHOCK」的故事從2006年以來一直沒什麼大變動,但歌曲及呈現方式每年都不太一樣,所以觀眾們非常希望能再出一張全新的原聲帶,因此才有了這次的作品。」而這張眾所期盼的《「Endless SHOCK」舞台劇原聲帶2》,台壓同時發行初回版、普通版二種版本,並確定於5/19【五】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推出《「Endless SHOCK」舞台劇原聲帶》距今已11年,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再度盼到《「Endless SHOCK」舞台劇原聲帶2》!收錄曲目不但做了大幅度更動,還集結了歷代豪華的共演者參與重新錄製,包括植草克秀、屋良朝幸、內博貴等,而舞台劇「Endless SHOCK」也在今年達成1500次主演的紀錄,讓《「Endless SHOCK」舞台劇原聲帶2》更顯得意義非凡!台壓同時推出初回版(CD+DVD)與普通版(CD ONLY),封面皆不同。初回版附贈特典DVD,收錄歷年Endless SHOCK名場面集錦,以及堂本光一的專訪內容,CD共收錄14首歌曲,初回版為限定紙盒包裝,並附36面寫真冊,購買初回版再加贈進口版資料夾A款乙份;普通版CD追加3首Bonus Track共收錄17首歌曲,並附28面歌詞寫真冊,購買普通版再加贈進口版資料夾B款乙份,以上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堂本光一主演的舞台劇「Endless SHOCK」推出《「Endless SHOCK」舞台劇原聲帶2》,台壓同時發行初回版、普通版二種版本,並確定於5/19【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