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全球大勢團體EXO化身超級英雄推出第四張正規改版專輯橫掃全球2017/10/25

全球大勢團體EXO化身超級英雄推出第四張正規改版專輯橫掃全球 宣佈第四次巡迴演唱會
『EXO PLANET #4 The EℓyXiOn』首爾開跑
EXO確定於11/1【三】台壓發行第四張正規改版專輯『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
韓文版與中文版,台壓版特別加贈EXO全套書簽組〈一組8款〉,以及中文歌詞翻譯。




全球大勢團體EXO推出第四張正規改版專輯『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甫推出就空降西班牙、瑞典、芬蘭、丹麥、俄羅斯、墨西哥、印度、日本、香港、越南、泰國、台灣、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共33國iTunes冠軍,以及名列53國iTunes前十名的排行榜,魅力橫掃全球!在最新主打歌《Power》中EXO難得沒有載歌載舞,而是化身超級英雄在未來科幻世界對抗科技怪獸,該曲已經在SM Entertainment官方YouTube頻道創下超過2800萬次的點閱率;身為全球大勢團體的EXO除了屢屢在YouTube上締造高點閱率之外,網路社群平台也擁有廣大號召力,官方FB粉絲專頁累積721萬以上的粉絲,Instagram擁有156萬以上追隨者,新專輯的暢銷程度,也讓EXO順勢宣布第四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4 The EℓyXiOn』開跑,從11/24【五】到11/26【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Gocheok Sky Dome)內舉辦,該場地最大可容納22000人左右,是近年來韓國藝人團體開唱的指標場地,EXO宣佈在此開唱,證明他們在全球的高支持度與買氣!而EXO確定於11/1【三】台壓發行第四張正規改版專輯『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韓文版與中文版,台壓版特別加贈EXO全套書簽組〈一組8款〉,以及中文歌詞翻譯。



全球大勢團體EXO在七月推出正規四輯『THE WAR』,發行僅24天就突破了實體專輯銷量100萬張的好成績,正式登上四連冠百萬銷量王的殿堂。數位音源方面則在Gaon排行榜數位音樂綜合榜連續4周獲得1位,創下了今年1位的新記錄,並橫掃iTunes專輯綜合榜單全世界42個地區1位、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2周連續1位、Apple Music綜合專輯榜18個地區1位、United世界榜1位等,印證了EXO不可動搖的全球影響力。



此次EXO的正規四輯改版專輯『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除了正規四輯的9首收錄曲,另外加收主打歌《Power》、《Sweet Lies》及《愛 迴旋 (Boomerang)》3首新歌,共由12首歌曲組成,讓歌迷再次體驗EXO繽紛的音樂世界。從出道起就以與眾不同的敘事企劃,構建了絕無僅有世界觀的EXO,這次也將通過改版專輯全面正式的展開他們所特有的世界觀,往後他們將帶來的故事,更引起無數歌迷的關注與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