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打破自我紀錄 最新單曲《LPS》創下連續第22張冠軍單曲2018/02/07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 打破自我紀錄
最新單曲《LPS》創下連續第22張冠軍單曲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全新單曲《LPS》確定於2/9【五】在台正式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推出最新單曲《LPS》,首周以13.1萬張銷售佳績榮登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榜冠軍,這是他們從2004年出道單曲〈希望 ~Yell~〉發行以來連續第22張單曲奪冠,此紀錄也是繼KinKi Kids 近畿小子(連續38張冠軍單曲)及KAT-TUN(連續26張冠軍單曲)之後,歷代第3名的紀錄保持者!而最新主打歌〈LPS〉音樂錄影帶已於2/5【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全新單曲《LPS》確定於2/9【五】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NEWS推出以「愛(Love)、和平(Peace)、笑容(Smile)」為主題的全新單曲《LPS》,歌曲名稱即為三個詞的英文頭文字。本作堪稱NEWS史上最「Peace」的一曲,以四人的歌聲接力而成的2018全新歌曲,帶著最溫暖、最直接的訊息傳達給所有聽眾!而NEWS的第一首音樂劇作品〈NEWSICAL〉也首次音源化!此次台壓發行初回限定版A(CD+DVD)、初回限定版B(CD ONLY)及普通版(CD ONLY)。初回限定版A(CD+DVD)收錄2曲,包含單曲同名曲〈LPS〉及第一首音樂劇作品〈NEWSICAL〉。特典DVD收錄〈LPS〉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約21分鐘;初回限定版B(CD ONLY)收錄4曲,包含單曲同名曲〈LPS〉及第一首音樂劇作品〈NEWSICAL〉,追加收錄過往大受歡迎之經典曲目〈珍惜〉、〈寒冬的流星〉Represent NEWS MIX版,另附贈16P寫真冊;普通版(CD ONLY)收錄5曲,包含單曲同名曲〈LPS〉及第一首音樂劇作品〈NEWSICAL〉,追加新曲〈淺眠〉,以及〈LPS〉〈NEWSICAL〉之Original Karaoke版,三版皆附中文翻譯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