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ARASHI嵐2018第一彈單曲《Find The Answer》奪冠 成為出道以來第五十張冠軍單曲2018/03/15

ARASHI嵐2018第一彈單曲《Find The Answer》奪冠 成為出道以來第五十張冠軍單曲 刷新日本樂壇記錄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推出2018年第一彈單曲《Find The Answer》,在日本發行首週便以39.5萬張的銷售佳績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冠軍,展現ARASHI 嵐的超人氣與買氣!這是ARASHI嵐自1999年發行出道曲〈A‧RA‧SHI〉以來所累計的第五十張冠軍單曲,刷新日本樂壇的歷史紀錄。ARASHI嵐2018年第一彈單曲《Find The Answer》確定於3/16【五】正式在台發行台壓初回版(CD+DVD)與普通版(CD ONLY) ,〈Find The Answer〉確定於3/15【四】起於MTV音樂頻道首播。

ARASHI嵐2018第一彈單曲《Find The Answer》是團員松本 潤主演的人氣日劇「99.9 不可能的翻案 第二季」主題曲。以鋼琴及弦樂器來呈現追求唯一真實、不可動搖的決心,讓人聯想到劇中登場人物們遇見難解的案件時仍篤信渺茫可能性的模樣,是一首充滿積極正面意象且充滿力量的一曲。此次台壓推出初回版(CD+DVD)、及普通版(CD ONLY),封面各不同,附中文翻譯歌詞。初回版 (CD+DVD)共收錄3曲,DVD收錄〈Find The Answer〉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普通版(CD ONLY)共收錄8曲,收錄其中的〈雪白飛舞〉一曲為日本電視系列頻道「平昌奧運」轉播之主題曲,該節目的特任主播也由團員櫻井翔擔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