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TVXQ!

東方神起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於5/9【三】在台正式發行2018/05/02

東方神起感謝台灣媒體與廣大樂迷支持與等待 特別錄製15支台灣專屬問候影片 展現兩人最高誠意
退伍後首度推出韓文專輯紅不讓 主打歌的招牌動作「聳肩舞」再創模仿話題
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確定於5/9【三】在台正式發行


素有「K-POP之王」美譽的東方神起睽違兩年八個月終於推出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展現王者風範!這是東方神起退伍後所發行的韓文專輯,將近三年沒有以韓文活動,東方神起想讓粉絲強化對於他們的印象,允浩表示:「我們兩個也都邁入三十歲,在情感與舞蹈演出的表達上融入許多成熟的感覺,在歌曲的編排上,從第一首歌到最後一首有一貫的故事性,當在聽整張專輯時,就好像是看一部電影般滿足!」展現兩人在音樂上累積許久的爆發力!為了感謝台灣樂迷的支持與等待,這次東方神起在台出輯,特別抽空為15家媒體錄製打招呼影片並簡短介紹專輯,展現最高誠意!東方神起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確定於5/9【三】在台正式發行。

風靡全世界的東方神起,日前接受美國Billboard告示牌雜誌的專訪,暢談退伍後的心路歷程並各自透露小秘密給粉絲們,昌珉笑說:「其實我真的蠻想去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紅髮艾德Ed Sheeran和約翰梅爾John Mayer的演唱會,但在這當中我一次都沒有看過,或許這不算是個秘密,但我從來沒有跟粉絲講過這件事!」而允浩則是分享:「其實我不太喜歡露出太多肌膚,但這是昌珉的主意,所以為了這次專輯拍攝我有一些造型是秀出赤裸上半身,拍攝前夕我刻意節食和盡量不碰好吃的食物,結果拍攝前一天我太餓,就不小心大吃大喝起來」語畢,允浩整個人忍不住大笑!並補充說:「所以刻意節食對我無效,然後我也不鼓勵暴飲暴食,這樣是不好的。」短短幾分鐘的訪談,讓人見識到當偶像藝人私底下的酸甜苦辣。

而向來懂得透過社群媒體與歌迷互動的東方神起,在官方的Instagram帳號中上傳許多幕後影片,不只有兩人的精彩互動,還有與許多同公司藝人互動的內容,用心又有趣的圖文影片,滿足廣大粉絲的心,此次被粉絲稱呼主打歌〈命運 (The Chance of Love)〉的招牌舞蹈動作「聳肩舞」,更是召集了安七炫、BoA 寶兒、SUPER JUNIOR、SHINee、EXO、Red Velvet、NCT等人大玩聳肩舞而拍下逗趣影片,歡樂感十足的影片創下超過25萬次的觀賞點閱率!

在東方神起的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中,不只收錄包括主打歌〈命運 (The Chance of Love)〉、〈平行線 (Love Line)〉在內共11首不同曲風的歌曲,也包含了瑜鹵允浩、最強昌珉獨唱的Solo曲,專輯邀請英國最頂尖的製作團隊LDN Noise和加拿大的實力派作曲家Matthew Tishler及SM代表製作人Yoo Young Jin等知名音樂人參與了本次製作,不僅提高了這次專輯的豐富度,更可在專輯中聽到由最強昌珉參與作詞的歌曲,令人矚目。專輯內也收錄了成員們的Solo單曲,允浩的Solo曲〈拼圖 (Puzzle)〉是一首Electro Pop曲子,歌曲包含了他獨特富有個性的嗓音,昌珉的Solo曲〈Closer〉則是一首以Future Bass為基調的R&B曲風歌曲,歌詞表達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而想要變得大膽的男子心情。而以Pop形式構成的〈Sun & Rain〉,則由昌珉參與作詞,把陷入愛情的人能感受到的“溫情”與“悲傷”比喻成“太陽”和“雨”,詩意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都會過去… (Broken)〉則以Urban Pop的風格表達著分手後內心複雜的感情。〈Only For You〉這首歌曲是首以Deep House為基底的Pop歌曲,表達了戀人們初戀時心動的感覺。專輯中還收錄以包含成員們風趣嗓音與即興表演為特點的〈Bounce〉、描述男人深深陷入愛中而無法自拔的〈Wake Me Up〉、與戀人分別仿佛就像“懶蟲”一樣變得懶惰的抒情曲〈懶蟲 (Lazybones)〉、迎接清晨,含有日常情感的抒情曲〈清晨空氣 (Without You)〉等,共11首能帶給大眾不同聽覺饗宴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