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浮流
m-flo

最新一周G-MUSIC東洋榜冠軍 隕-浮流也流行上網找“愛人”!?2004/11/23

從第12名爬上冠軍!最新一周G-MUSIC排行東洋榜冠軍
不得了!!奪得最新一周G-MUSIC排行東洋榜冠軍的人可不正是鼎鼎大名的日本派對教父、DJ奉為偶像的「隕-浮流」嗎!雖然在台灣沒有作強力宣傳,但是好音樂不怕被淹沒,在大家 “呷好道相報” 的情況下,奔相走告「喂,你知道隕-浮流專輯終於在台灣發行了嗎?!」,“隕-浮流效應”逐漸發酵,專輯「宇宙浪漫時尚」銷售成績如倒吃甘蔗般,一路從一開始的第12名爬升到現在在台灣最具公信力的唱片銷售排行榜“G-MUSIC風雲榜”最新一周的東洋榜拿下第一,可謂實至名歸。

大膽起用新人 歌聲具有天后架式
原主唱LISA單飛發展後,隕-浮流也發表了他們令人驚訝的全新活動方式 “m-flo ♥(loves)”(也就是每次搭配不同的客串主唱)。繼與17組藝人豪華競演的夢幻合作專輯「宇宙浪漫時尚」以及混音專輯「宇宙浪漫時尚之魅力講座」推出之後,再度推出"Loves"熱愛系列的第二輪。找來新人女歌手YOSHIKA共同詮釋新推出的單曲「let go」。有別於上張充滿爆發力的專輯「宇宙浪漫時尚」,「let go」對隕-浮流來說是首不可多得的抒情歌曲。

YOSHIKA是誰?今年20歲、曾在美國、加拿大居住過的歸國子女YOSHIKA雖然年紀輕輕,但在國外唸書期間,接觸多方面音樂,才華洋溢的YOSHIKA在日本地下音樂界鼎鼎大名,剛從獨立廠牌出道,在日本僅推出過一張英語專輯,歌聲輕柔溫暖,詮釋這首抒情的「let go」恰如其分。

隕-浮流也來網路交友? 新主唱在網路上找到的
而這樣的一位新人女歌手YOSHIKA一開始竟然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團員VERBAL說「不經意在介紹日本音樂的外國網站上試聽到YOSHIKA的歌聲,覺得歌聲超讚,於是決定找她合作。」促成了這次「隕-浮流 ♥ YOSHIKA」的出現。YOSHIKA本人也非常驚訝,認為自己才剛從獨立廠牌出道,在日本僅出過一張英語專輯,就被隕-浮流點名當合作對象讓YOSHIKA直呼不可思議。

單曲收錄的第二首歌「The Other Side Of Love」則找來了"Sister E"重新詮釋阪本龍一與女兒合作的單曲,而這位"Sister E"的資料保密到家,隕-浮流只偷偷透露了"Sister E"將會是下張單曲的主唱。

給台灣歌迷的一番話 好想來台灣!
隕-浮流前一陣子接受訪問時提到,對於自己的作品能在台灣發行感到非常高興,正所謂音樂無國界,有台灣人欣賞他們的作品隕-浮流也感到很光榮,如果有機會的話,無論是club的演唱活動,或者是小型的演唱會,隕-浮流都希望可以到台灣演出,雖然主要活動是以日本為中心,不過兩人都希望能到各個不同的國家看看,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到台灣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