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公信榜摘冠刷新自身紀錄!重溫NEWS的15週年紀念演唱會!2019/11/01

紀錄NEWS 15年心路歷程之作 團員真心告白完整收錄
公信榜摘冠刷新自身紀錄!重溫NEWS的15週年紀念演唱會!
《NEWS 15週年紀念演唱會 2018 “Strawberry”》 11/1(五)在台正式發行!

  由小山 慶一郎、加藤 成亮、增田 貴久、手越 祐也四人組成的日本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NEWS推出15週年紀念影音作品《NEWS 15週年紀念演唱會 2018 “Strawberry”》,發行首週分別以3.9萬張及4.9萬張的銷售佳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DVD週榜、藍光週榜冠軍寶座,這是他們繼上張影音作品《NEWS 2018 ARENA巡迴演唱會EPCOTIA》後再次奪得DVD週榜及藍光雙冠軍寶座!本作品收錄NEWS於2018年8月在日本東京味之素體育場舉辦的15週年紀念演唱會「NEWS 15週年紀念演唱會 2018 “Strawberry”」,同時也是他們首度舉辦「Stadium」級演唱會。兩天共吸引近11萬名粉絲到場同慶!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最新演唱會DVD《NEWS 15週年紀念演唱會 2018 “Strawberry”》確定於11/1(五)在台正式發行。

  演唱會上四人熱情演唱包含出道曲〈NEWS NIPPON〉、人氣歌曲〈朝著星光前進〉、〈weeeek〉、〈愛的嘉卡芭娜〉在內共39首歌曲!除了用心規劃歌單將NEWS 15年來的經典歌曲一次呈現外,演唱會上使用了總量1公噸的噴射水砲以及1000發煙火,華麗絢爛的特效使得現場歌迷驚呼連連!演唱會最後NEWS四人首次公開演唱〈「活下去吧」〉時,更數度哽咽淚灑現場!加藤 成亮更表示:「雖然是15週年紀念演唱會,我們將重回初心。」這次演唱會的服裝在團員增田 貴久精心安排下四人重新穿上改版的出道服裝!團員增田 貴久甚至耗費四年為團員們打造個別代表色的衣服!此場演唱會不僅記錄了NEWS 15年的心路歷程,更可譽為NEWS出道15年集大成之作!

  值得一提的是長達117分鐘四位團員的各別訪談「我們的,原點」,更是歌迷不容錯過的必看重點!透過訪談重新回顧NEWS各個轉變期,對於NEWS的過往今昔,每一位團員也坦率地說出了最真實的心境。包括了在第一次演唱會倍感挫折的小山 慶一郎、持續尋找自己在NEWS團體中定位的加藤 成亮、對夢想場地東京巨蛋帶有熱切意念的增田 貴久、首次擔任領唱,同時感受到責任與喜悅的手越 祐也,毫無隱藏地完全公開!

  紀錄NEWS 15年心路歷程之作《NEWS 15週年紀念演唱會 2018 “Strawberry”》將於11/1(五)正式台壓發行,此次推出初回版(3DVD)及普通版(3DVD)兩個版本,全程內容附可隱藏式字幕(日/繁中),是NEWS歌迷絕對不可錯過的必收作品,相信一邊欣賞的同時一定能夠和NEWS再一次回味出道15年來的心路歷程及喜怒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