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小子
KinKi Kids

KinKi Kids 近畿小子睽違2年東京巨蛋開唱 追憶強尼喜多川「是他給了我們背上的翅膀」2019/12/27

KinKi Kids 近畿小子再度刷新「在東京巨蛋開唱場次最多的藝人」紀錄
KinKi Kids 近畿小子睽違2年東京巨蛋開唱
追憶強尼喜多川「是他給了我們背上的翅膀」
傑尼斯人氣組合KinKi Kids 近畿小子憑最新單曲創自身連續41張「單曲連續奪冠」的紀錄 最新單曲《光之跡象》確定於12/27【五】在台正式發行

傑尼斯人氣組合KinKi Kids 近畿小子推出第41張單曲《光之跡象》,該單曲在日本一推出迅速以首週17.2萬張銷量,一登場便奪下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冠軍,創下從出道單曲《玻璃少年》以來連續41張「單曲連續奪冠」的紀錄!本月14日、15日KinKi Kids 近畿小子時隔2年重回東京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KinKi Kids Concert Tour 2019-2020 ThanKs 2 YOU』。KinKi Kids 近畿小子以累積58場演唱會的成績,不僅刷新自身保持「在東京巨蛋開唱場次最多的藝人」紀錄,東京巨蛋開唱的總動員人數更一舉突破319萬4000人!今年已邁入40歲的他們吸睛魅力依舊不減當年!

時隔兩年重新回到東京巨蛋開唱的兩人在MC時談及到以往東京巨蛋演唱會必定到場捧場的已故社長強尼喜多川,堂本 光一感概說道:「因為Johnny桑的緣故,我們現在才能站在這麼出色的舞台上表演!」堂本 剛也補充道:「今年無論如何都想在東京巨蛋開唱,這樣的想法格外強烈。」演唱會上KinKi Kids 近畿小子以〈愛的聚合物〉揭開序幕,接連演唱包含出道歌曲〈玻璃少年〉、人氣歌曲〈在我背上的翅膀〉及最新單曲〈光之跡象〉等多首經典歌曲!當兩人演唱到〈在我背上的翅膀〉時,堂本 光一不忘表示:「我能站在這個舞台,正是因為Johnny 桑,是他給我們的翅膀。」向已故社長強尼喜多川表達誠摯的感謝之意。『KinKi Kids Concert Tour 2019-2020 ThanKs 2 YOU』大阪公演將在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的大阪京瓷巨蛋登場。

KinKi Kids 近畿小子第41張單曲《光之跡象》確定於12/27【五】在台正式發行!最新單曲〈光之跡象〉請到活動範圍廣泛的知名女性演員・聲優・歌手坂本真綾擔任作詞。此作簡單的4個節奏由歌聲與管弦樂團所構成,展現出動人心弦的慢板歌曲。此次台壓發行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CD+DVD)及普通版(CD ONLY)共三種版本,封面各異,皆附中文翻譯歌詞。初回版A(CD+DVD)共收錄2曲,DVD收錄〈光之跡象〉音樂錄影帶-HIKARI Ver.-及幕後花絮;初回版B(CD+DVD)共收錄2曲,DVD收錄〈光之跡象〉音樂錄影帶-KEHAI Ver.-及幕後花絮;普通版(CD ONLY)共收錄3曲,〈晚夏〉以及〈Tuning〉僅收錄於普通版中。凡購買就有機會可獲得日本進口A4資料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