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

於日本出道滿5週年的WINNER 推出首張日文紀念精選專輯!2020/04/08

於日本出道滿5週年的WINNER 推出首張日文紀念精選專輯!
收錄30首代表歌曲+1首夢幻隱藏歌曲〈SONG 4 U〉,再次掀起一陣WINNER旋風!
WINNER 日本出道五週年精選輯《WINNER THE BEST "SONG 4 U"》4/10【五】台壓正式發行


所屬韓國知名娛樂公司YG ENTERTAINMENT旗下的美聲團體WINNER,為了紀念在日本出道5週年,發行了第1張日文精選輯《WINNER THE BEST "SONG 4 U"》,這也是團員JINU入伍前最後一張實體發行的精選專輯。此張專輯在日本發行後隔天,隨即獲得iTunes K-POP專輯排行榜第1名;LINE MUSIC音樂TOP100即時排行、專輯TOP100即時排行第1名,讓大家感受到WINNER破竹般的氣勢。此張精選輯以在全世界引起旋風的〈REALLY REALLY〉為首,收錄了〈ISLAND〉〈EVERYDAY〉〈AH YEAH〉等多首人氣歌曲,以及最新迷你專輯《CROSS》當中6首歌曲的日文版本,除此之外還有堪稱夢幻隱藏曲目的〈SONG 4 U〉更是第一次音源化,共計31首象徵WINNER的歌曲一次收藏。



這張精選輯當中最受關注的,正是第一次音源化的〈SONG 4 U〉。第一次在粉絲面前演唱〈SONG 4 U〉是在約3年前(2017年春天),WINNER以現在的成員體制第一次舉辦的粉絲活動『WINNER FANEVENT 2017 IN JAPAN』其中的最終場。以粉絲至上聞名的WINNER,在睽違一年與日本粉絲見面的舞台上,將當時的心境寫成書信,毫無保留的展現給歌迷,以最真摯的心情,再次與一直以來支持團體的粉絲見面。跨越團體遭遇的困難與不安,並再次作為WINNER回歸的成員們,YOON向粉絲誓言「從今以後我們會努力不再對你們說抱歉」;HOONY也表示「這是為了一直等待著我們的各位,由我們WINNER準備的歌曲」,將各自的想法做成〈SONG 4 U〉這首歌曲獻給粉絲。去年9月於福岡舉辦的『WINNER JAPAN TOUR 2019』巡迴最終場,在進入安可的時候粉絲舉起了寫著”對我們來說WINNER or never(不是WINNER就沒有意義)”的標語牌,同時唱起〈SONG 4 U〉的一段副歌,讓團員們驚喜不已。隨著成員當中最年長的JINU於4月2日入伍,粉絲將會有一段時間見不到4人的WINNER,但就如同MINO所說的,WINNER與粉絲之間「永遠,在一起」,伴隨著〈SONG 4 U〉的旋律,感受著4名團員的心意,對於團員與粉絲來說,這首歌曲已然成為連繫雙方的羈絆,即使有空白期,一旦結成的羈絆,是無法輕易分開的。

WINNER慶祝日本出道5週年,發行WINNER首張日文精選《WINNER THE BEST "SONG 4 U"》,將在4/10【五】正式台壓發行。這次發行的台壓普通版,收錄人氣曲〈REALLY REALLY〉〈ISLAND〉〈EVERYDAY〉〈AH YEAH〉到最新迷你專輯《CROSS》的樂曲之日語版,更追加收錄只在日本演唱會中公開過的隱藏曲目〈SONG 4 U〉,2片CD共31首歌曲一舉網羅!WINNER第一章節的集大成日文精選輯,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