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映潔
GEmma Wu

GEmma鬼鬼吳映潔 首支重磅單曲《GO》 7/23全球數位上架2020/07/27

去年八月風光加盟愛貝克思就預告將在今年交出首張個人專輯的GEmma鬼鬼吳映潔,在歌迷萬眾期待、奔相走告下,歷經近一年的磨練及籌備後蓄勢待發,宣告將在九月底發片首支單曲《GO》7/23全球上架!這首述說女生勇敢追求自我、女力滿滿的單曲,讓鬼鬼勇於面對對歌唱心魔拜師磨唱功,光是一個「GO」字就唱了不下500次,其中有200次是為了能在這首充滿活潑朝氣、帶有啦啦隊精神的美式復古曲風的新歌中在尋找符合歌曲的口氣唱法,終於找到專屬鬼鬼吳映潔GEmma的「明亮搞怪」歌聲魅力!



單曲封面造型特別請到首位站上巴黎男裝時裝週舞台的台灣設計師 Angus Chiang操刀,為鬼鬼設計出桃紅專屬鬼鬼顏色,另外配上設計師獨家配件米奇大頭鞋,讓鬼鬼化身「時尚么怪」超吸睛,而在拍照時古靈精怪的鬼鬼隨興擺出擦玻璃打掃姿勢,看起來詼諧又不失時尚態度,結果讓唱片公司一致通過選為單曲封面,讓工作人員笑說:透過鬼鬼的詮釋,把打掃這件事變時尚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宣傳照時鬼鬼展現過去累積舞台劇上課的經驗,把肢體表現發揮到極致,開腿、屁股對人樣樣來,可說十分符合「時尚么怪」精神,工作人員笑說:擦玻璃動作變封面pose 也只有鬼鬼能辦到!這完全歸功於最近為了出演舞台劇《莎姆雷特》接受王月老師的調教,在劇中飾演皇后的鬼鬼儀態氣度非凡,應用到這次單曲封面拍照上,正好符合單曲GO 女力精神!



而講到清潔打掃,平常只要有空就愛做家事的鬼鬼,自嘲自己最愛打掃保持環境清潔,對於桌上不能有垃圾這件事有某種程度的強迫症,她笑說:無論吃飯、拍照結束後都有保持零垃圾好習慣!所以我跟朋友出去吃飯時常常不自主地開始擦桌子整理桌面,都笑我說是女僕上身!



GEmma 鬼鬼吳映潔首波單曲《GO》 ,要問大家《GO》 了解自己嗎?!
曲風充滿復古、青春活力的節奏,美式奔放舞曲的《GO》 ,激勵式的節拍與瑯瑯上口的歌詞與曲調,讓人忍不住想一起動起來,大家一起GO的群體魅力馬上爆發!!作為首張專輯《GX》的首波單曲,《GO》 跳脫當下流行的日韓風格,以更開闊的世界觀去展現作為一個「女子」的驕傲與自信。鬼鬼全新單曲《GO》7/23正式全球上架,數位平台連結:https://avex-taiwan.lnk.to/GEmmaWu_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