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小子
KinKi Kids

近畿小子最新專輯《O Album》首週告捷! 第16張專輯《O Album》1/22【五】台壓發行2021/01/21

近畿小子最新專輯《O Album》首週告捷!
專輯奪冠數與濱崎步並列歷年第三 持續超越自身紀錄
「日本最難搶票」堂本光一舞台劇「Endless SHOCK」電影版2/1全日本上映
不忘恩師喜多川 堂本剛告白曾被下令「禁止」模仿傑尼斯社長
近畿小子第16張專輯《O Album》1/22【五】台壓發行


傑尼斯人氣組合KinKi Kids近畿小子推出新專輯《O Album》,首週開出13.6萬張銷售,再次拿下Oricon公信榜週榜冠軍。出道至今的冠軍專輯累計達20張,與濱崎步並列「Oricon歷年冠軍專輯數排行榜」第三名,持續超越自身紀錄。目前榜上的第一、二名則分別是B’z(29張)及松任谷由實(24張)。《O Album》於本週五(1/22)台壓發行。



由堂本光一製作主演的「Endless SHOCK」,一向被譽為日本最難買到票的舞台劇,近日宣佈2/1正式公開電影版,於全日本院線上映兩週。舞台劇「Endless SHOCK」原定去年在東京帝國劇場演出,卻因日本疫情擴大而中止,為此堂本光一特別親自擔任導演,在帝國劇場中進行無觀眾演出,以16台攝影機及1台空拍機的高規格拍攝,將這齣上演20年的經典舞台完整電影化,讓更多人能在大螢幕上感受震撼的演出內容。同時,舞台劇也將在2月及3月重啟公演。

此外,最近傑尼斯大前輩東山紀之到「KinKi Kids的Bunbuboon」節目擔任嘉賓。東山紀之意外透露堂本剛是社內第一個敢模仿強尼喜多川的人,正因為堂本剛做了之後沒被說什麼,才帶起了傑尼斯內部模仿社長的風潮。沒想到堂本剛接著誠實告白「其實有被下過一次禁止令,叫我不要一直惡搞社長」。事實上,堂本剛對已故社長十分敬重,他曾在去年演唱會上感性表示,今後將持續將喜多川先生掛在嘴邊,藉此讓恩師不被遺忘。

《O Album》是近畿小子時隔4年的新專輯,以「Over超越」的「O」為題,宣示近畿小子將超越時代及過去的自我,邁步迎向嶄新舞台。專輯收錄了近年單曲〈The Red Light〉〈Topaz Love〉〈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光之跡象〉〈KANZAI BOYA〉與多首新曲,堅強的音樂陣容齊聚一堂,包括堂島孝平,以及細野晴臣、松本隆等重量級音樂人,共同完成這張簡樸卻具豐富音樂性的當代作品。近畿小子最新專輯《O Album》本週五(1/22)台壓發行初回版及普通版,附贈日本原裝進口特典封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