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馬-Kaz
Kaz

《創造營2021》人氣日本學員「和馬-Kaz」推出首張個人EP 破譯愛情 《CODE LOVE》9/13【一】全球數位發行2021/09/15

《創造營2021》人氣日本學員、日美混血哈佛高材生
「和馬-Kaz」推出首張個人EP 破譯愛情
女星滿島光合作MV 眼技共演姐弟戀
和馬-Kaz《CODE LOVE》9/13【一】全球數位發行


日美混血男團INTERSECTION成員和馬-Kaz推出首張個人EP《CODE LOVE》。今年2月和馬-Kaz以日本參賽者身份參加男團選秀陸綜「創造營2021」,雖然最終因故未能完賽,濃眉大眼的外型、深情歌喉加上名校高材生身份,依舊讓他獲得極大注目人氣暴漲。



目前人正在美國哈佛大學就讀中的和馬-Kaz,親自負責了整張EP專輯的製作過程,並參與所有詞曲創作。他以爵士樂為基底,混合Alternative、Chill、Trip hop、Lo-fi Rock、Lo-fi POP等要素,嘗試擺脫不同音樂流派的束縛。專輯命名為《CODE LOVE》,希望探討「圍繞著愛的那些纖細而微妙的複雜感情」。這不但是一張聽完之後會讓人感到震驚的挑戰性作品,更展現出21歲的和馬-Kaz作為Z世代音樂標竿的實力。

a""

專輯中的主打曲〈Drown feat. Hikari Mitsushima〉除了邀請到日本知名女星滿島光合唱共演,還有國際知名獲獎連連的MONDO GROSSO團隊打造不輸電影效果的MV。和馬-Kaz與滿島光演出男女墜入愛河的瞬間,迷幻詩意的場景和兩人火花十足的「眼技」,讓人感到彷彿是在看一部長篇電影。



●和馬-Kaz解說CODE LOVE
標題“CODE LOVE”是要表達圍繞著愛的那些纖細而微妙的複雜感情。愛不一定只是浪漫的對等關係,我嘗試用各種形式表現人們心中對於愛的想法。這張EP讓我能和許多才華洋溢的藝人一起創作,它代表著我的音樂旅程,表現出不受流派束縛的音樂性。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的音樂新面向並產生共鳴,同時我也將持續成長為一位音樂人並繼續展開發現自我的旅程。

●關於和馬-Kaz
全名和馬‧米切爾(Kazuma Mitchell),是日美混血男團INTERSECTION的成員之一。2000年出生於紐約,8歲開始在日本生活。曾於2019年出演日本超高人氣戀愛實境秀AbemaTV「別被狼君所欺騙」,在國高中女生間颳起一陣旋風。2021年2月參加在中國及亞洲地區播出的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瞬間成為話題,微博粉絲人數飆漲至185萬。2021年9月推出首張個人EP專輯《CODE LOVE》,致力於以爵士樂為根基的音樂製作。此外,擁有出眾外貌的他也曾是MEN's NON-NO專屬模特,並在Paris Fashion Week in 2020登場走秀,現在更是美國名校哈佛大學的在校生,身兼創作歌手、模特兒、學霸等多重身份,不斷擴大活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