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享受頭文字D的速度感 move要你越吵越感動2005/02/06

開車途中很無趣嗎?開車族、更是頭文字D迷必備專輯現下台灣發行,讓你化身成藤原拓海(頭文字D主角)享受開車飆速感,多年來擔任人氣動畫「頭文字D」主題曲的團體「move」2005年全新專輯「石破天驚」,要你越吵越感動!!專輯中收錄人氣動畫「頭文字D」2005年最新一季片頭曲「Noizy Tribe」以及片尾曲「Nobody reason ~諾亞方舟」。另外還收錄暢銷單曲「DOGFIGHT」、「GHETTO BLASTER」、「How To See You Again」。

一次收集「頭文字D」片頭片尾 與「頭文字D」製作人訪談秘話
DVD獨家珍貴收錄7段move演唱人氣動畫「頭文字D」片頭曲、片尾曲畫面,讓你一次收集,在聽「move」動感音樂同時,還能欣賞「頭文字D」中藤原拓海飆車的帥勁,另外收錄「move」團員與「頭文字D」製作人的訪談內容以及新曲「Nobody reason ~諾亞方舟」音樂錄影帶。

DVD訪談內容中可以看到「move」與「頭文字D」的小小幕後秘辛,看「move」的三人大談第一次知道自己將演唱「頭文字D」時的反應,主唱yuri很緊張,趕快向朋友借了漫畫來看,motsu則是超級得意,因為他一直是「頭文字D」忠實讀者,每期連載必看。三人最大的希望竟然是要求能夠在卡通裡出現,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製作人也爽快答應了,看來粉絲們以後看「頭文字D」可要睜大眼睛仔細瞧瞧,看move三人何時會出現。

move的小檔案
由日本ORICON冠軍樂團「最愛藍」成員之一兼製作人的木村貴志,加上由熱門選秀節目「五花八門淺草橋」出身的女主唱yuri,以及從美國學習音樂舞蹈後返日的饒舌手motsu所組成的「move」,主唱yuri冷冽不刺耳的高音,motsu個性十足的高速RAP,還有木村貴志高密度的電子節奏,造就出足以挑戰光速的「move」式電子音樂。團名「move」的含意是「不拘泥於單一音樂形式,不斷追求新的音樂性」。已經組團成立八年的他們今後也將會繼續成長,如團名一般“持續向前追求新音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