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凡戴克
Paul van Dyk

最新發行:Paul van Dyk「電著地球跑」專輯2003/05/16

Paul van Dyk保羅凡戴克 / Global 電著地球跑 電音天王縱橫樂壇最高傑作.連續跳舞大碟
收錄13首10年生涯代表之作「Forbidden Fruit」、「Another Ways」、「Tell me why」、「For An Angel」…附贈走透全球LIVE實況DVD.5.1聲道+杜比音效.世紀僅有!

1999年一口氣囊括歐美所有著名電音雜誌票選與評鑑冠軍的Trance天王「Paul van Dyk保羅凡戴克(PVD)」,這數年來間,無人能撼動他在電音界的天王地位,依然是年終DJ評鑑Top 5的常客,一直以叫好又叫座的混音作品成為電音排行榜上的常勝軍。

自2000年推出個人冠軍專輯「Out There And Back回歸」以來,已有3年未發表新作。2003年,也是適逢PVD出道10週年,為了紀念這10年的音樂生涯與成就,PVD親自挑選了13年最得意的代表作,重新混音成連續舞曲,並且集結這1~2年間他在全球巡迴表演的LIVE實況,製作一張CD加DVD的混音極選專輯。除了收錄了PVD個人生涯代表作「ForbiddenFruit」、「Another Ways」、「Tell me why」、「For An Angel」外,還收錄幾首從未發行的獨家曲目,可說是呈現了PVD十年縱橫電音界的最高傑作,行雲流水的混音技巧,讓人直呼過癮;穩健的音樂舖陳,可說是毫無缺點、絕對不冷場。隨CD附贈的DVD更是一點都不馬虎,除了精彩的LIVE畫面外,於音樂轉場時還收錄一些有趣的訪談,可以說是值回票價。最重要的是,該DVD還使用5.1聲道與杜比音質,除了畫質精良外,相信也讓你在家裡不自覺地「電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