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浮流
m-flo

派對教父隕-浮流傳出姐弟戀?! 連♥EMYLI &YOSHIKA&和田現子?!2005/08/09

日本歌壇大姊大和田現子(就是大家熟悉的和田現子或和田明子),7日以特別來賓身分秘密參加了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的流行盛事「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05」,當天山田優、蛯原有理、土屋安娜等64位人氣模特兒在長達一百公尺的伸展台上展示秋冬新裝,不過和田現子當天出席可不是走秀,而是參加了「m-flo隕-浮流」的現場演唱,在萬人前面演唱與「隕-浮流」合作的新曲「HEY!」,大姊大和田現子加上舞池教父隕-浮流的奇妙組合,讓現場觀眾驚叫不已。

和田現子登上舞台 好成績得意洋洋
和田現子對於這把年紀還能登上代代木競技場舞台與隕-浮流一齊演唱,感到非常興奮,並喜孜孜地表示雖然平常不太聽這一類HipHop的歌曲,但這次合作讓她覺得這類歌曲也很不錯,希望下次出專輯時也能小小參與。事實上這首新曲「HEY!」是隕-浮流最新雙主打單曲「Loop In My Heart/HEY!」其中之一,首週並得到了公信榜第9名的好成績,著實讓和田現子開心了好一陣子。

熱愛合作系列最新單曲 跌破眾人眼鏡
去年惦惦吃三碗公、以專輯「宇宙浪漫時尚」拿下台灣g-music東洋榜冠軍的舞池教父「m-flo隕-浮流」,自從2003年女主唱LISA單飛,便以每次搭配不同的客串主唱方式來發展,本次熱愛合作系列單曲最新雙主打「Loop In My Heart/HEY!」,收錄二首對比性強烈的話題合作新曲,邀來在前二張單曲中各自合作的對象EMYLI、YOSHIKA,同時與這二位美眉實力新女聲完成了標準m-flo風格,甜美而清爽的時尚舞曲「Loop In My Hear」。另一首「HEY!」則是跌破眾人眼鏡,與日本藝能界著名的毒舌派大姊大和田現子合作的放客舞曲。

1968年出道的和田現子其實是日本歌壇演唱R&B/靈魂曲風的始祖,她深厚的演唱實力讓她至今仍年年都獲邀登上NHK紅白歌合戰舞台。這次隕-浮流將和田現子既黑又酷的嗓音做了最大極限的發揮,完成了這首充滿爆發力的無敵放克舞曲「HEY!」。歌曲中同時還取樣了多首和田現子的早期名曲,充分表達了對她的敬意。這首充滿力道的作品並獲選為棒球轉播電視節目「野球烈鬥2005」的主題曲,3月份公佈合作消息後,立刻引起一陣話題與詢問。另外特別收錄與YOSHIKA合作的話題單曲「let go」之雷鬼編曲混音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