榭拉
shela

榭拉綻放全新魅力 帶給歌迷幸福驚喜2003/07/02

繼「玫瑰」「向日葵」「滿天星」「櫻花」後,過去只在春、秋、冬出版作品的shela榭拉,於2003年6月首次在夏天推出新作,同時也是她的花系列單曲第五作「幸運草」。

過去一向擅長演唱悲傷情歌的榭拉,在這張「幸運草」的主打歌「I believe in love」裡,卻綻放了全新的魅力,帶給歌迷幸福的驚喜。可以讓人感受到夏日氣息的輕快旋律,搭配上描寫戀愛中女生小鹿亂撞心情的歌詞,再加上榭拉這次帶有豐富表情的可愛嗓音,這是一首聽了就會讓人幸福起來的快樂作品!

榭拉剛拿到這首歌的時候,還一度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唱好。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唱過這樣幸福的作品,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方式詮釋才好。但後來她選擇不想太多,純粹跟著感覺演唱,反而很順利地完成錄音。榭拉也感覺自己藉著這次的作品踏入了另一個新的階段。

單曲中收錄的另外一首作品「Smile」的歌詞也是洋溢著幸福的感覺。雖然這首歌裡高低音的起伏、裝飾音及假音的詮釋相當困難,但榭拉卻也藉著這首歌學到了許多。正如同榭拉對自己歌唱事業的期許,她希望自己不只是唱歌給大家聽,更希望能隨著每一張作品的推出,讓自己有所成長,讓歌迷聽到各種不同表情的自己。

比基尼 + 熱褲 榭拉的夏日魅力全開
配合這次新歌幸福又夏日的感覺,榭拉這次不僅在CD封面上展現了難得的笑容,更在音樂錄影帶中穿上比基尼小可愛及超短熱褲,展現了她纖細的曼妙身材,演出一段快樂熱鬧的情節。而榭拉也將在7月下旬出版她的首本寫真集,藉著這次的新歌、音樂錄影帶、加上寫真集,向大家全面展現一個夏天的榭拉。

隨手可得的幸福 = 幸運草
在為這張單曲尋找名稱時,為了配合這次收錄歌曲幸福的感覺,所以榭拉希望這次所要使用的花朵不單單只是美麗,而是更隨處可見,且帶有幸福色彩的花朵。因此最後決定使用四葉的「幸運草」當作名稱。榭拉也希望自己就像花朵有許多種類一樣,演唱的歌曲也不侷限於固定的類別。而現在正在為即將於7月底推出的第二張專輯忙碌的榭拉,將會在新專輯中帶給大家怎樣不同的新面貌,更是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