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林
Jaurim

7月12來放肆 紫雨林好樂 最想吃台式小吃 去海邊演唱就想到觀光2003/07/10

韓國首席搖滾團紫雨林即將在7月12日(六)中午抵台,這是他們第一次訪台,團員們也興奮得不得了,除了在MTV海洋音樂祭上現場演唱之外,四個團員都是美食主義者,在唱片公司與經紀人溝通的過程中不斷地強調:要吃好吃的!現在工作人員也絞盡腦汁看除了夜市小吃或是珍珠奶茶等具有台灣風味的食物之外還要帶紫雨林去吃什麼?!

紫雨林目前人在日本的名古屋做巡演,每場都爆滿的表演讓團員們都很樂,在12日當天一早就回到東京搭乘華航CI107班機,預計在中午12:10抵台,在飯店放下行李之後馬上就要開始宣傳的行程;由於四個團員都沒來過台灣,一聽到可以來就想到名聞國際的台灣小吃,連經紀人都頻頻叮嚀,要讓團員們吃好吃的,這樣他們會更有活力哦!而且,除了吃之外,海洋音樂祭在戶外的福隆海水浴場,在彩排到正式上場表演中還有幾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團員們也要求:是不是可以到附近看看台灣的好風光?對於通告部份,團員十分的隨和,放心的讓台灣唱片公司排上滿滿的通告,不過對於翻譯人員就有要求了,因為他們想要完整的表達創作音樂的概念,因此希望有一個專業的翻譯人員。

而紫雨林的最新專輯「迷」也將於7/11在台灣上市,這張包裝精美的專輯除了有紫雨林在錄製專輯時的寫真照之外,當然也加了中文歌詞,對於紫雨林來說,除了音樂,他們也希望樂迷們能夠仔細去了解他們所寫出來的歌詞的意義,希望能夠從中得到一些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