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

i.n.g記者會上秀實力 艾迴唱片期許i.n.g成當紅炸子雞2006/05/04

艾迴唱片推出年度新人健美活力女生團體『i.n.g』,將於5月5日推出首張專輯『LUCKY STAR幸運星』,特別於昨天(5/3)舉行專輯記者會與媒體見面,而在記者會上為了展現i.n.g的活力及舞功,i.n.g特別表演了一段10分鐘的NON STOP演出,10分鐘的演出內,「IDA」 SOLO演出了街舞、「NARA」SOLO演出芭蕾舞、「GILLIAN」SOLO演出武功,三個女生同時表演民族舞蹈及瘋狂肌能舞,及又唱又跳的演出最新的主打歌『LUCKY STAR』,10分鐘不間斷的表演裡,i.n.g又唱又跳又劈腿又後翻又空轉又跪,展現出十八般武藝,而10分鐘的不見斷演出結束後i.n.g不但臉不紅氣不喘,接著還問可以繼續跳嗎?讓大家對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果然是既健美又活力十足的女生團體。

健美活力女生團體i.n.g的舞功實力,在昨天(5/3)的記者上讓所有媒體肯定,除了在短短10分鐘內就演出了包括街舞、芭蕾、舞功、民族、瘋狂肌能舞等多樣舞蹈外,在訪問時展現瞬間下腰、立即劈腿的功力更讓大家驚豔。而動不動就劈腿讓三個女生的腳上都是淤青,也因此化妝師也常開玩笑的表示:「別人的遮瑕膏都是塗在臉上,只有你們是塗在腳上。」i.n.g也表示有活力才代表了i.n.g的精神,就是不停的動、不停的跳。而對於網路上許多網友覺得i.n.g與SHE兩個團體很相似,i.n.g則表示他們是以歌唱與舞蹈見長,專輯裡也以快歌為主,而SHE的美聲合音及團體默契都是他們要繼續學習的地方。

看好i.n.g的實力,艾迴唱片將i.n.g視為今年的年度大片,而在昨天(5/3)的記者會上,艾迴唱片的總經理宮崎伸滋也特別送給i.n.g琉璃工房製作名為「非凡如意」的火紅金雞,除了希望i.n.g能成為艾迴唱片的金雞母之外,也希望他們能展翅在歌壇裡成績非凡、事事如意,更成為歌壇的火紅炸子雞。艾迴唱片總經理宮崎伸滋表示:「當時在比賽上看到i.n.g三個女生,三個可愛的鄰家女孩,跳起舞來是那麼有魅力,這種舞台魅力與同樣是艾迴唱片的濱崎步、寶兒相似,因此相信i.n.g能為台灣歌壇帶來新生命。」而對於唱片公司的力挺,i.n.g表示:「他們會更努力不讓公司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