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ono

misono迪士尼童話演一輪 新單曲再扮「灰姑娘」 翻唱70年代百萬名曲2006/05/16

前「近未來」樂團主唱、倖田來未之妹的misono變裝變上了癮?在3月29日發行個人單飛首張單曲「VS」上演白雪公主戲碼之後,最新單曲「個人授業」一人分飾三角,以學校為背景上演迪士尼經典童話「灰姑娘」現代版,在日本發行當天便打入公信單曲榜第八名,完全奠定misono個人在日本樂壇的基礎。

misono變裝變上癮 新單曲大玩灰姑娘遊戲
在「VS」巧扮白雪公主與壞繼母的misono,這回改裝現代版灰姑娘,以學校為背景上演一場逗趣中帶點心酸的愛情奇遇記,這也是misono一直以來都想嘗試翻唱的歌曲,同時在音樂錄影帶中,misono一人分飾苦命掃地女、變身公主妹以及淘氣小魔女等三種角色,還在教室大開演唱會。

misono在官方網站上寫下自己對於這張單曲的心得,對於音樂很有想法的她其實在個人首張單曲「VS」中就已經為這張單曲預告,misono表示第一張「VS」唱出的是心中的堅強面和軟弱面,而其中所收錄的另一首歌「玻璃鞋」就是這張「個人授業」的預告;音樂錄影帶也真誠的表現出misono對於戀愛的坦率,覺得就算靠著魔女讓自己變身的光鮮亮麗,但那畢竟不是真正的她,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以自己原始的身分向心儀的學長告白。

拍攝音樂錄影帶耐力大考驗 26小時連續工作 misono片場不支小睡
為了「個人授業」的音樂錄影帶,misono和工作人員一大早五點半就從東京都內出發,前往位於琦玉縣的某大學場地進行拍攝工作,有許多熱情歌迷更是自動自發的共襄盛舉,但是可憐的misono一拍就是到隔天早上八點,讓年紀小小的她在現場也差點抵擋不了睡魔的侵襲,猛打瞌睡讓工作人員拼命叫她,misono表示很不好意思,不過真的太累了啦!

挑戰70年代百萬名曲 misono唱出戀愛心聲
非常喜歡以前流行樂曲的misono,終於逮到機會翻唱這首70年代日本名團「Finger5」的百萬暢銷經典「個人授業」,爽快的節奏搭配misono充滿拼勁的歌聲,為這首復古味十足的「個人授業」帶來全新活力!台灣已經發行CD+DVD版本,DVD收錄「個人授業」音樂錄影帶,喜歡misono的歌迷朋友請千萬別錯過收藏misono挑戰灰姑娘的精華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