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都美子
Van Tomiko

伴都美子個人首張單曲「Flower」 首週打入公信榜TOP102006/06/16

前大無限樂團主唱伴都美子單飛有一套,個人首張單曲「Flower」在日本發行首週順利打入公信榜TOP10,為她日後的音樂之路打下良好基礎,不過伴都美子還是希望能唱回自己最愛的搖滾樂,而超喜歡開車兜風的伴都美子,在音樂錄影帶中展現了開車技術,還巧扮洗車氣質洗車妹。

音樂錄影帶展車技 官網吐露真心情
最近愛上開車兜風的伴都美子,連音樂錄影帶都不放過,「Flower」就是以開車兜風為背景,看伴都美子駕馭敞篷車在公路上奔馳的畫面,當中還有她巧扮洗車妹的畫面,笨手笨腳的樣子和同公司的倖田來未最新單曲「戀愛花蕾」中的加油洗車妹有異曲同工之妙呢!伴都美子在官方網站上還透露最近為了要兜風都會早起,由此可見她真的很愛趴趴走。

無法忘懷搖滾滋味 「Flower」搭日劇成績好
繼3月的個人首張專輯「FAREWELL 告別無限」贏得好評後,伴都美子終於發行值得紀念的首張單曲「Flower」,在日本發貨當天便打入公信榜第七名,首週則順利拿下第十名,對伴都美子和樂迷來說都是極大的鼓勵。「Flower」搭配由漂亮妹妹長谷川京子所主演的TBS電視台連續劇「美味求婚」主題曲,伴都美子表示自己都有準時收看這部戲呢,因為能從電視中聽到自己的歌聲真的是件非常令人高興的事情。

從個人首張專輯到這張單曲,伴都美子從樂團主唱轉型成為個人歌手,演唱從專輯的情歌走向到這張的光明輕快,她覺得自己還是想要多多嘗試搖滾,甚至希望接下來就直接朝這個方向前進好了,不過總而言之伴都美子就是希望能作出最棒的作品跟每個樂迷分享。

「Flower」在日本發行當天便打入公信單日榜NO.7。「Flower」共發行CD+DVD與CD ONLY兩種版本,除了封面不同外,DVD收錄「Flower」音樂錄影帶。除了主打歌「Flower」搭配日劇「美味求婚」主題曲外,而第二首「Brave」則是搭配PlayStation2專用遊戲軟體「戰國BASARA2」片尾曲,兩首作品都是今夏令人聽了會開心、溫暖的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