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

i.n.g超猛促銷 最稱職代言人2006/06/16

健美活力團體i.n.g 首次代言的飲料「海洋魔力肌能飲」在各大便利商店上架,而i.n.g的首張專輯『LUCKY STAR幸運星』也將在今天(6/16)改版,因此i.n.g特別到了全家便利商店進行「超級業務員」的挑戰。當業務員i.n.g一樣要當最有活力的業務員,為了推銷產品先在店門口讓大家試喝飲料,一邊喊著:「好喝又清涼喔!歡迎試喝!」並採取主動攻勢,主動向走過的路人推銷,並對男女有別採取不同戰術,男生就採取ㄋㄟ功,女生則必須強調產品內容物。經過一天的銷售下來,i.n.g也有了心得報告,發現男客群多屬衝動購買型,只因為口渴而去買,女生客群則是比較理智,會做好各項口味的比較。

經過試飲的推銷工作,i.n.g換上全家便利商店的制服站進收銀台,準備驗收一天的推銷成績,一開始由兩位女生一人購買一瓶捧場,之後有一名特別從台南上來的歌迷一口氣買了14瓶,i.n.g特別跟這位歌迷強調:「桃園也買得到喔!」為了促銷GILLIAN更是大方的表示:「今天只要買飲料就可以跟i.n.g拍照」更是促銷買氣,讓在一旁的廠商看得很開心。而GILLIAN之前也有在便利商店打工過的經驗,所以做起來特別是得心應手,打發票的步驟非常清楚,讓店長看了很放心,而i.n.g的成績是一個鐘頭賣出三箱,成績非常好也特別頒發了「超級業務員」的彩帶給他們,讓i.n.g對於任務成功非常開心。

而既然成為「超級業務員」,i.n.g更是卯足了勁要進行推銷,有了「超級業務員」的加持,三個人更滿是衝勁拿著大聲公宣傳著自己的專輯以及代言的飲料,一下走進百貨公司,更是冒著被開單的危險進入捷運站進行促銷活動,當第一次被警告時,i.n.g說:「當超級業務員也是要守法規!」因此帶著大隊人馬走出捷運站,不然依照規定未經許可在車上或站區內募捐、散發或張貼宣傳品、銷售物品或為其他商業行為。必須處一千五百元罰鍰。若被罰1500元今天的業績就剛好拿去繳罰單了。差點一天的辛苦就白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