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

炎炎夏日 水中有氧i.n.g教大家夏日健健美2006/06/29

進入炎炎夏日,健美活力團體i.n.g 昨天(6/28)特別到了泳池教大家夏天最消暑同時也是最安全的水中有氧運動。i.n.g表示:「水中有氧其實是運動傷害最低的一種運動,建議大家夏天別老待在冷氣房裡,可以多去做做水中運動清涼又健康。」而其中GILLIAN和NARA是水中高手,在水中一樣可以劈腿、下腰、倒立,只有旱鴨子的IDA不僅不會游泳更是怕水,IDA表示:「平常在家洗澡就很怕自己淹死,所以平常都是洗戰鬥澡,5分鐘之內解決且蓮蓬頭的水流一定調到最小。」而為了昨天(6/28)要下水的活動,IDA居然連續兩天做了自己在水中淹死的惡夢,因此昨天在游泳池裡只見IDA一直青著臉,索性在團員們的陪伴下,安全的進行了他生平第一次的游泳經驗。

首張專輯『LUCKY STAR幸運星』有不錯的銷售成績,唱片公司特別再改版加送i.n.g拍攝「海洋魔力肌能飲」飲料廣告的幕後花序回饋歌迷,昨天(6/28)i.n.g也在水中拼圖,拼出最新的改版專輯封面,象徵改版專輯要再繼續衝刺!而昨天到了泳池,也是i.n.g今年夏天第一次下水,可以趁著工作享受游泳樂趣讓他們相當開心,擁有深厚芭蕾舞蹈底子的NARA在泳池中跳起水中芭蕾,而運動神經最強的GILLIAN則表示想感覺一下跳水,就這樣NARA和GILLIAN兩個人在水中玩得不亦樂乎,只有怕水的IDA非常緊張,兩位團員試圖說服IDA學游泳,但不知為何天生就怕水的IDA則表示:「沒辦法,只要水超過心臟就會覺得呼吸不過來。」因此IDA大多時間只能坐在泳池邊看著兩位團員開心的享受戲水樂趣。

而通常大家穿上泳衣大多為了展現波濤洶湧,i.n.g開玩笑的表示:「我們的身材只能穿少女泳裝」,而問到會不會想為了穿比基尼好看特別進補,IDA表示自己比較喜歡自己的骨感,GILLIAN則開玩笑的表示:「我們就像個男孩團體,這應該不重要吧!」而三個人裡面身材最好的NARA已經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了,因此三個人對於豐胸的話題似乎沒有什麼興趣。而本週末i.n.g也有改版專輯簽唱會,邀請喜愛他們的歌迷朋友跟他們一起過夏日下午,詳細的時間可洽詢艾迴官方網站www.av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