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谷 瞳
Shimatani Hitomi

島谷瞳上節目宣傳打歌卻成為「試喝天后」!?2006/07/03

「Destiny –太陽之花-」搭配卡通版「怪醫黑傑克21」片頭曲

有日本樂壇國民天后之稱的島谷瞳,在石橋貴明和中居正廣主持的「UTABAN」居然變成了試喝天后!?最近發行新雙主打單曲「Destiny –太陽之花- / 戀水 –tear of love-」的島谷瞳上節目宣傳,特地為她請來老師現場調製健康蔬果汁,石橋和中居在一旁惡搞亂加料,讓島谷瞳看到心驚驚。

上節目宣傳 看石橋貴明、中居正廣惡稿健康蔬果汁 膽顫心驚勇敢試喝
距上張單曲僅三個月的時間,島谷瞳很快的再推出新作品「Destiny –太陽之花- / 戀水 –tear of love-」,首日便打入公信榜TOP10展現國民天后的歌唱魅力。日前她上由石橋貴明和中居正廣聯合主持的超人氣綜藝節目「UTABAN」宣傳打歌,兩人知道島谷瞳最近頗愛自己調製健康蔬果汁,所以特地請來老師現場挑選蔬果製作。

因為島谷說希望能喝那種促進腸胃健康和消除眼睛浮腫的健康飲料,結果石橋和中居兩人卻在旁邊開始亂搞,青菜、水果隨便加,高麗菜、蕃茄、洋蔥、蘋果、西瓜、木瓜通通來,還有牛奶來作伴,中居正廣更猛加大量醋,最後調製出兩杯「精華」,讓在一旁觀看的島谷瞳心驚膽跳,最後硬是喝了兩口,勉強表示:「嗯!還不錯啦!」,活生生成為石橋貴明和中居正廣的「蔬果汁白老鼠」。

再搭卡通歌 「Destiny –太陽之花- / 戀水 –tear of love-」開創日本樂壇新音樂典範
除了上節目努力打歌外,島谷瞳新單曲「Destiny –太陽之花-」搭配了卡通「怪醫黑傑克21」的片頭曲,這是她第四次演唱卡通相關歌曲,之前曾與「多啦A夢」、「犬夜叉」以及「植木的法則」等人氣卡通合作,每次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也讓島谷瞳除了「國民天后」之外應該可以多個新稱號,就是「卡通天后」!

2005年巧妙將古典與流行樂融合,開創日本樂壇新音樂典範的島谷瞳,今年她要乘著這股樂風繼續向前,將全新的島谷瞳注入每個愛音樂的人腦中。台灣發行CD+DVD版本,DVD收錄「Destiny –太陽之花-」音樂錄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