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再出擊 新專輯「愛哭鬼」空降兩大銷售榜亞軍!2006/09/12

睽違歌迷一年多,加盟種子音樂再出發的江美琪(小美),新專輯「愛哭鬼」一發行即空降台灣兩大銷售榜(G-music風雲榜和5大音樂金榜)亞軍,讓唱片公司特地在台北簽唱會上為小美慶祝一番,不但找來「妹妹」的作詞人方文山送上賀禮,苦等小美新作的歌迷們更獻上花冠,狂賀小美榮登銷售天后寶座!

台北連日下起大雨,今天卻意外放晴,小美心疼歌迷們早早到場在烈日下守候,貼心地請工作人員在現場發送「小美冰淇淋」以供歌迷消暑解熱,之後更在簽唱會上一連演唱「妹妹」、「愛哭鬼」及「我的他」三首新歌,讓歌迷一飽耳福。

新專輯「愛哭鬼」一發片即開出紅盤,不只江美琪開心不已,與有榮焉的歌迷更準備花冠為她加冕,狂賀小美在銷售上有好成績,榮登后座。看到歌迷的熱情,小美感動地向大家預告:「如果想要聽到我演唱更多新歌,就一定要在9月23日到台南市政府廣場參加『E’SD2006江美琪十全十美演唱會』哦!」

新歌「妹妹」作詞人方文山,特地來簽唱會現場送上自己的新書「關於方文山的素顏韻腳詩」,並用銀色盒子作為包裝,除了鼓勵交出新歌「不速之客」詞曲的小美在創作上有更大的進步,還有一層寓意是「只要歌好聽,音樂一定贏(銀)!」方文山也表示:「我一聽到『妹妹』的DEMO就很喜歡,不過,小美唱片公司對這首歌也非常重視,所以對歌詞的細節很講究,要我大修小修改了無數次的歌詞,才讓『妹妹』呈現出最完美的樣子,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到周杰倫的超級好哥兒們方文山來為自己站台,在銷售上落後冠軍周杰倫的江美琪笑說要請方文山代為「傳話」:「你請周杰倫下次別突然提早發片啦,不然像這次一樣,我本來有機會第一名的耶!」玩笑開完,小美還是正經地說對自己的音樂有信心,也會繼續努力宣傳,延續銷售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