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都美子
Van Tomiko

伴都美子新曲「閃光」走唯美路線 封面、音樂錄影帶呈現新面貌2006/09/29

原來伴都美子想成家了!?最近推出個人第二張單曲「閃光」的前大無限主唱伴都美子,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自己最近都沒有任何物欲,如果說真的有想要的那應該就是買間房子,令在場工作人員為她捏把冷汗。

覺得自己有點累? 最想買房子有個家?
9月29日為「大無限樂團」解散一週年,女主唱伴都美子也恰巧推出個人單飛第二張單曲「閃光」,對她來說真正的音樂之路才要真正展開。最近的小伴覺得自己好像累了,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完全都不想要任何東西,她笑說連最愛的車子也沒感覺,不過嚴格來說如果真的唯一會感興趣的應該就是買間房子吧,此話一出讓在場所有人都嚇到,原來這個小妮子真有個大目標要等著去執行呢!

想買房子之前得先好好努力工作,所以伴都美子在今年夏天很努力的在「a-nation 06’」演出,她表示這是單飛來第一次參加這場大型巡迴演唱會,因為之前都是以大無限樂團的身分出席,所以其實心情超緊張的,伴都美子笑說:「可是真的超開心,因為現場演唱真的好棒!」

「閃光」封面、音樂錄影帶都唯美 天公做美讓攝影工作順利進行
這張「閃光」無論封面或音樂錄影帶都拍的極具美感,且伴都美子還穿起紫色的露背禮服,歌迷看到後都興奮的討論她的新造型,因為真的太性感啦!在拍攝音樂錄影帶的時候,當天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工作人員都為了要如何拍攝下雨場景傷腦筋,本來已經有使用人造雨的準備,但那瞬間卻突然下起大雨,讓現場工作人員都覺得超神奇,用這上天的恩惠完成了這支感情豐沛的音樂錄影帶。

伴都美子表示「閃光」是一首極為貼近女性心聲的歌曲,雖然曲名看起來是很正面光明的,但她舉例說:「就像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但心中突然產生孤獨感,那瞬間就像「閃光」一樣」。對於接下來的音樂走向,伴都美子表示會跟這張單曲有些許關聯,接下來也要開始準備專輯的製作,想要嚐試搖滾曲風的她,希望歌迷們拭耳以待,聽伴都美子到底會有怎樣的改變。

「閃光」於今天(29日)正式在台上市,發行CD+DVD版本,DVD收錄「閃光」的音樂錄影帶,喜歡伴都美子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支唯美的優質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