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琳
Katelyn Tarver

當「小甜甜」不再是甜美少女!17 歲微笑甜心凱特琳接棒當〝美國甜心接班人〞2006/11/17

當「小甜甜」不再是甜美少女!十七歲微笑甜心「凱特琳」出線接棒當〝美國甜心接班人〞
當「小甜甜布蘭妮」從以前的「甜美少女」便成現在的「離婚少婦」,「美國甜心」馬上要拱手讓人,來自美國的十七歲微笑甜心「凱特琳」馬上出線,接棒當「美國甜心接班人」!「十七歲的微笑甜心—凱特琳」16歲參加美國最高人氣的明星選拔節目「American Idol」青年版一鳴驚人,輕鬆唱入決賽,踏上了人人稱羨的明星之路。

隨後,「十七歲的微笑甜心—凱特琳」甜美的笑容馬上征服了所有的美國青少年!不只發行專輯、參與迪士尼巡迴表演的演出,廣告邀約更是不曾間斷,並且參與了「芭比娃娃」的電影演出!接下來將參與MTV主持群成為MTV最年輕的主持人之一!踏上演藝之路一路並開始多元化的發展,人氣直直上升堪稱「美國甜心接班人」!

一樣16歲發唱片、一樣參加迪士尼巡迴表演,「凱特琳」出道與「小甜甜布蘭妮」相似度100%
美國甜心式的甜美笑容一直都是美國演藝圈不敗的象徵,「小甜甜布蘭妮」更是成功的以她甜美的外表擄獲所有美國青少年的心,甚至讓美國威廉王子當傾心於她!而「凱特琳」出道的過程和「小甜甜」有許多相似之處。

「小甜甜布蘭妮」在迪士尼訓練中心,訓練多年之後終於有機會在迪士尼頻道演出,之後開始走紅,在16歲發行了她的第一張單曲;「凱特琳」則是參加了「American Idol Junior」層層的選拔和考驗,終於進入決賽而出道,16歲也在美國發行了她的第一張專輯!隨後也參與了「迪士尼電台巡迴表演」!在參與迪士尼演出時期的「布蘭妮」和「凱特琳」都一樣是「暖場歌手」,然而她們甜美的笑容一樣都讓她們在所有的表演者當中脫穎而出,成為小朋友們爭相模仿的對象!無獨有偶的,「小甜甜」在歌唱之後下一步開始轉戰戲劇,演出了電影「布蘭妮要怎樣」,而「凱特琳」也參與了電影「The Barbie Diaries」的演出,並且擔任的就是所有小女生的夢想「芭比」的角色!

從美國紅到日本!美國甜心征服東洋宅男!下一個目標鎖定台灣
在美國受到矚目之後,「十七歲的微笑甜心—凱特琳」馬上進軍日本,在日本各地的HMV巡迴簽唱會,馬上征服了眾多的東洋宅男!而「凱特琳」的下個目標就是台灣!唱片公司計畫追隨「傑西麥卡尼」的小傑宣傳模式,讓「凱特琳」的微笑也征服台灣的歌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