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Lover

日本百萬女聲MY LITTLE LOVER出道十年終於在台發行2006/11/21

在日本出道十年,但一直都與台灣樂迷無緣的「MY LITTLE LOVER」今年因為轉換唱片公司的關係,讓這個曾在1995年創下五百萬銷售的優質女聲終於得以在台發行音樂作品,許多樂迷在BBS上熱烈討論,因為台灣唱片公司終於能代理真的是太不可思議啦!

1995年5月出道的「MY LITTLE LOVER」,當年即創下單曲、專輯總和突破500萬張銷售,女主唱akko和超級製作人小林武史更因為此團捷成連理,在日本音樂界蔚為佳話,不過台灣樂迷一直都沒有機會聽到她們的音樂作品,因為該經紀公司對於亞洲市場不感興趣,所以旗下的「MY LITTLE LOVER」和天團「Mr.Children」都無緣在台灣發行。

女主唱akko以「MY LITTLE LOVER」名義在今年轉到日本艾迴唱片旗下,推出睽違兩年多的全新單曲「緞˙帶」,akko表示因為自己純粹想唱歌,在和老公小林武史談過後才決定重新出發,再次接觸最愛的音樂世界,她對於這次轉換唱片公司實際上非常不安,笑說希望可以有超越期待的表現,此外她表示雖然是以個人身分再推新作,不過老公小林武史還是製作人,所以一樣是夫婦共同出「輯」啦。

台灣艾迴唱片已經於11月17日發行「MY LITTLE LOVER」最新單曲「緞˙帶」之外,12月份也將推出和日本相同的新專輯加精選輯「akko」,許多台灣樂迷聞訊後都表示非常不可思議,頻問:「MY LITTLE LOVER真的可以在台灣發行了嗎?」,有人更希望能有一天該經紀公司的天團也能放行在台灣上市。

日本百萬銷售女聲My Little Lover,加盟avex首張單曲「緞‧帶」,展現出akko自然貼近所有人耳朵的舒服嗓音,DVD收錄「緞‧帶」音樂錄影帶,初回版加收單曲限定收錄原創曲「candle 燭光」,台灣艾迴唱片已經在17日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