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維亞
OLIVIA

「NANA」卡通音樂發燒 土屋安娜、OLIVIA單曲、專輯發不停2007/02/12

由超人氣漫畫改編的「NANA」持續發燒!同是「混血搖滾歌姬」的土屋安娜和OLIVIA發不停,讓兩人迅速翻紅,除了幾張單曲通通打入公信榜TOP10,還要在月底以「NANA」角色名義各推出一張限量專輯,讓卡通版的經濟效益比電影版還猛!

電影版「NANA」在2006畫下句點,演唱主題和插入曲的中島美嘉和伊藤由奈也除了兩張單曲,中島美嘉更在去年底以「NANA」之名推出空前絕後的專輯,替電影版畫下句點;而卡通版的部份在日本播出近一年,片頭片尾曲都讓土屋安娜和OLIVIA聯手包辦,讓這兩位同樣都有混血背景的女歌手聲名大噪,唱片銷售量也扶搖直上。

土屋安娜與OLIVIA今年都快速的推出新單曲「黑色眼淚」、「LUCY」和迷你專輯「異想家」,因為「NANA」的關係讓她們的人氣快速翻漲,土屋安娜除了原本的電影事業,去年更舉辦了出道以來首次巡迴演唱會;而獻聲「TRAPNEST」樂團主唱REIRA的OLIVIA,最近推出迷你專輯「異想家」,為此還在涉谷舉辦演唱會,吸引近千名樂迷到場,她也翻唱了U2的「PRIDE(In the name of love)」,展現歌姬什麼都能唱的雄厚本錢。

兩人的最新單曲「黑色眼淚」以及迷你專輯「異想家」都已經在台灣上市,而在2月28日土屋安娜和OLIVIA還要用卡通版「NANA」角色的名義推出限定專輯,各位「NANA」粉絲可絕對別錯過卡通版的精采音樂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