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27
Blog 27

MTV歐洲音樂獎 波蘭最佳年度藝人-部落格27 大耍青春口愛無敵風2007/03/27

美眉風轉向青春無敵歐洲派囉!繼俄羅斯的t.A.T.u開啟了歌壇一陣酷酷美眉風之後,曾是鐵幕的東歐國度又有一超幼齒美眉接班向台灣妹妹迷們叩關,她們就是來自波蘭的「Blog27 部落格27」! 部落格27是由兩位剛滿14歲的”朵拉”(Tola)與”艾拉”(Ala)所組成的偶像團體,半年前為了一圓兒時的夙願所發行的處女大碟,不僅在祖國波蘭創下雙白金唱片外;還曾前進西歐與南歐國度獲得了超過五國的排行亮眼佳績,甚至去年部落格27勇闖亞洲的日本市場亦獲得了廣大成功…今年,部落格27決定向擁有廣大妹妹迷的台灣前進。

從三歲就打鬧在一起的朵拉與艾拉,是一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超級好朋友。由於兩人父母皆從事唱片音樂相關工作,故耳濡目染之下她倆就常常在各自的家庭聚會中表演拿手的歌唱舞蹈秀,也因此立下了長大要當歌手的志願。於是”朵拉”的母親終拗不過女兒的多年請求,在她們13歲時即嘗試以單曲形式來試探市場的反應,沒想到這初試啼聲的兩個小女娃居然一試成名,竟然在波蘭國內一炮而紅,成為許多節目敬邀的對象。因此,星爸星媽們與未成年的朵拉與艾拉決定打鐵趁熱以”部落格27”之名推出了首張專輯,果然擄獲了波蘭廣大青少年的熱烈迴響,成為2006年MTV歐洲音樂獎”波蘭年度最歡迎藝人獎”!

除了波蘭,部落格27也打進瑞士、奧地利、法國等歐洲多國排行榜,不僅在德國拿下了”德國BRAVO年度最佳團體”音樂獎外;”部落格27”的首支單曲「Uh La La嗚啦啦」亦廣受義大利人的歡迎,成為知名車廠”飛雅特Fiat”的新廣告曲!有了歐洲的成功經驗後,部落格27去年亦受邀前往日本宣傳,讓愛妹成痴的桃太郎眼睛瞬間衝血,形成各大雜誌競相要訪的對象,其中尤以”Popteen”雜誌的連續報導最為特別,因為這本日本最受歡迎的少女雜誌創刊以來只對”小甜甜布蘭妮”作過如此大的報導,之後就再也沒有…直到部落格27!

值得一提的是,當大家好奇她們的團名與專輯名由來時?兩位小女生即用黑酷的表情簡單地說:「因為我們都愛上部落格(BLOG)寫東西,而且我們倆都在27日生日啊!若你問我專輯名字是啥?可見得你真的是不懂年輕人的慣用語耶!…LOL就是Laugh(ing) Out Loud”笑翻天”的意思呀!」小小年紀志氣高,有了歐洲與日本的成功經驗之後,剛滿14歲的部落格27新年新願望就是前進華人市場,而台灣則是她們最重要的開始,就像朵拉說的:「我的爸媽很擔心我,雖然我年紀還小,但我心意已決,為了音樂事業我願意百分之百的付出。什麼都願意做,我會奮戰到底!」部落格27的首張專輯已於台灣正式發行,且唱片公司也已架設好全新的中文BLOG官網,歡迎大家能光臨部落格27的BLOG,領略部落格27的青春歡樂美眉風!
◎ 歡迎光臨「Blog27部落格27」的中文官方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log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