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 NOW
首張個人專輯『BASE』

專輯解說 成熟 感性 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女子雙人組合 DAVICHI最新出擊
久等了!  
KPOP世界的完美女聲二重唱  終於台壓發行!

DAVICHI 2015迷你專輯『DAVICHI HUG』台壓特別版 CD+DVD

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女子雙人組合DAVICHI帶著迷你專輯『DAVICHI HUG』回到了我們的身邊。
2008年出道後,發表了《即使恨 也愛你》、《時間停止吧》、《8282》、《烏龜》、《信》等膾炙人口的暢銷歌曲,成為名符其實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女子雙人組合DAVICHI並且擁有屹立不搖的地位。
去年7月換了經紀公司後首度正式發行迷你專輯『DAVICHI HUG』,並且也是出道後首次到匈牙利的布達佩斯進行了海外的音樂錄影帶拍攝,以及與時尚雜誌的合作等等,也在大眾面前呈現了她們更加成熟又時尚的面貌。



內附6張布達佩斯精緻歌詞卡片+11頁布達佩斯時尚寫真冊
CD收錄5首歌曲,DVD收錄高規格抒情歌曲《哭了又哭》
與中板歌曲《對不起 我太幸福》



迷你專輯『DAVICHI HUG』中可以看到已經出道八年的DAVICHI的成長與變化,漫長的冬天過去,等待著即將到來的春天,在2015年1月隨著DAVICHI全新的開始,專輯中呈現出DAVICHI一直以來被全民愛戴的音樂與感性"擁抱(HUG)"大眾。歷年來所發行的專輯中,首次以高規格抒情歌曲《哭了又哭》與中板歌曲《對不起 我太幸福》作為"雙主打"歌曲,預計會同時呈現出爆發力強的歌唱實力與魅力,專輯內也收錄了Lee Hae-ri (團長)、姜珉耿各自感性並且凸顯的自創歌曲,使迷你專輯『DAVICHI HUG』在音樂上的感動更加倍增。

經紀公司表示,DAVICHI的迷你專輯『DAVICHI HUG』是擁抱了DAVICHI全新的開始與成熟的音樂,被大眾愛戴的DAVICHI的感性之專輯,跟前作比較起來,這次投入了最大規模的陣仗,因而更加能夠發現DAVICHI更加成熟又時尚的面貌。

  DAVICHI 2015迷你專輯『DAVICHI HUG』
  2015.03.06 AVKCD80326/A

  CD曲目:

  1. 兩個女人的房間
    兩位團員在對唱中分享的愛情與離別的真心,這會是必聽曲目第一名。
  2. 哭了又哭
    不是在說別人,而是唱給自己聽的故事。來自本專輯的第一主打歌曲。
  3. 對不起 我太幸福
    與心愛的人分手後漸漸變得沒關係,面對著這樣的自己所感受到的女人的情感。
  4. 給你
    是團長Lee Hae-ri的自創歌曲,描述了只能思念"美麗的當時"之女人的心痛的心情,歌唱著溫暖又悲傷的情感。
  5. 春天
    是團員姜珉耿的自創歌曲,唱著與春天這個溫暖的季節行程對比的冰冷的別離,歌唱了戀人離開後,自己也消失的悲痛。



 DVD曲目:

  1. 哭了又哭 (Teaser)
  2. 哭了又哭(Music Video)
  3. 對不起 我太幸福 (Music Video)
  4. 哭了又哭 (MV拍攝花絮)
  5. 5. 專輯照片&畫報拍攝花絮
© 2015 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avex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