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大塚 愛本週末二度來台開唱 「愛的情書」巡演DVD同時發行

日本「可愛歌姬」大塚 愛難忘歌迷熱情,今年二度來台開唱!日前才剛在日本的大阪和東京兩地,圓滿結束「【LOVE IS BORN】~6th Anniversary 2009~」演出的大塚 愛,本週末將繼續巡演行程,來到台灣舉辦第二次海外公演。而收錄她今年以專輯「LOVE LETTER愛的情書」為主題的巡迴演唱會影音作品,也將在本週五(25日)同時發行3DVD珍藏盒裝版和2DVD初回限量版。

去年首次舉行海外台灣公演的大塚 愛,不但用事前苦練許久的中文與歌迷互動,更以鋼琴自彈自唱日劇「流星花園」插曲《星象儀》的中文版,近乎完美的發音,讓現場歌迷感動萬分,讚嘆聲連連!今年大塚 愛二度來台開唱,表演場次增加至2場,將又會帶來什麼樣精采的內容呢?敬請歌迷拭目以待囉!

另外,大塚 愛「2009巡迴演唱會 愛的情書」,以LIVE HOUSE與ARENA兩種不同型式的場地構成這次巡演,台灣avex將於本週五推出珍藏盒裝版3DVD,內附豪華40頁寫真書以及本人手寫信箋的特典,要讓歌迷一口氣收藏所有。此外,並同時發行「大塚 愛 2009巡迴演唱會 愛的情書 ~光芒照亮、愛和夢想與感動…還有歡笑!~ at Yokohama Arena on 17th of May 2009」初回限量版2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