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大塚 愛發精選辦成雙成對巡演 電視專訪笑談戀愛趣事

今年二度來台開唱的日本「可愛歌姬」大塚 愛創意想法不斷,本週末起將辦「成雙成對」的特別演唱會!最近發行情歌精選輯「LOVE is BEST愛式精選」的大塚 愛,為了實現廣大歌迷的期待,將於本週末起在日本舉行以新精選輯為名的巡迴演唱會,並以發售雙人套票的方式,歡迎不論是情侶、夫妻、好朋友等,都能一同攜手進場觀賞,享受充滿幸福甜蜜,全是情歌的音樂饗宴!

出道至今,大塚 愛演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情歌而深獲歌迷愛戴,最新推出的情歌精選輯「LOVE is BEST愛式精選」,前天在日本發行首日即空降公信榜排行冠軍。常在歌曲中流露真實感情的她,在接受日本音樂雜誌專訪時談道:「每首我寫的情歌,都是自己的真實經驗。」 每個真實的戀愛片段,只要一化作歌曲,就如同瞬間密封了那時的溫度和情感。

她上週在日本電視節目中宣傳新精選輯時,被主持人問到印象最深刻的戀愛趣事,她苦笑的表示,有次和男朋友一同搭計程車,下車之際司機突然回過頭來問她:「剛才那個男是傑尼斯的藝人吧!?」讓她頓時尷尬答不出話來,而自己是藝人「大塚 愛」一事,反而沒被司機發現。

集結大塚 愛的戀愛好歌,謹獻給戀愛進行式中的兩人,情歌精選輯「LOVE is BEST 愛式精選」,台灣avex於今日(13日) 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專輯名稱「LOVE is BEST」,除了讚頌愛的原意外,同時也精選了大塚 愛式的戀愛觀;在視覺設計上也暗藏了許多愛式趣味,封面照上看似垃圾般各種不同的粉紅色系物品,代表著戀愛中的喜怒哀樂,其實都是每個戀愛片段呢!CD包含新歌「Is」以及4首重新編曲演唱的樂曲,共收錄15首曲目;DVD包含「Is」「aisu×time」2首全新的音樂錄影帶,共收錄6首音樂錄影帶。CD+DVD初回版並附日本原裝進口的初回特典「LOVE Is特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