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大塚 愛「想婚頭」!? 才華洋溢出繪本辦畫展

「可愛創作歌姬」大塚 愛「想婚頭」?新單曲中唱出女性想結婚的心聲!最近推出新雙主打新單曲「想婚頭/LUCKY☆STAR」的大塚 愛,以時下日本最熱門的話題「婚活」為靈感,創作出這首新歌「想婚頭」,在歌詞中唱出多數女性的心聲:「好想立刻嫁給你,屬於我的HAPPY LIFE...」。而才華洋溢的她,為紀念首本繪本作品的發行,還特別舉辦個人的繪畫作品展覽,要讓歌迷一飽眼福。

大塚 愛日前在最新單曲「想婚頭/LUCKY☆STAR」於日本發行前夕,因為急性腹痛前往醫院治療,緊急臨時取消4個電視、電台通告。不過在經過數日休息療養後,敬業的大塚 愛在身體狀況好轉後又馬上重回工作崗位,在個人主持的電台節目「LIFE-LOVE CiRCLE」中,對於自己生病所造成大家的困擾和擔憂,向所有關心她的歌迷們、工作人員等表達深切的歉意與感謝。

而為了紀念首本繪本作品的發行,大塚 愛也將於4月21日到30日這段期間,於東京表參道ARTIFACT舉辦「大塚 愛 原畫展」的活動,讓喜愛她的歌迷朋友們能更加了解到她才華洋溢的一面。

大塚 愛最新發行的雙主打單曲「想婚頭/LUCKY☆STAR」,其中「想婚頭」是一首急速縮短兩人之間距離的戀愛加味單曲;「LUCKY☆STAR」則收錄為溫哥華2010轉播主題曲,所以大塚 愛是以「我在演唱會上表演時的想法,如果跟各位參賽選手相通的話,應該就是這種心情了吧」這樣的想法而創作出來的全新單曲。台灣avex已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

去年曾二度來台開唱的大塚 愛,記念出道6週年的生日演唱會DVD「【LOVE IS BORN】~6週年紀念演唱會2009~+幕後花絮紀實」也已經在台發行,除收錄2009年9月12日於東京日比谷野外音樂堂的演出外,另外還有首次的長篇幕後花絮紀實,讓歌迷有機會更貼近大塚 愛真實的一面。初回限定式樣為精美特殊包裝,內附演唱會寫真海報以及「LOVE IS BORN」特製專屬鎖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