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大塚 愛歡慶7週年再報喜訊 明年4月升格當媽

日本可愛歌姬大塚 愛喜事連連!繼6月宣佈和嘻哈樂團RIP SLYME的SU共結連理後,上週末在7週年紀念演唱會上再度帶給歌迷驚喜,熱淚盈眶地公佈懷胎3月的喜訊,「今年9月9日我和先生共同歡度生日。不過,實際上應該說是3個人一起慶祝的。」預產期預定在明年4月的大塚 愛,對於今後的演藝活動表示:「雖然短時間內可能無法在演唱會中和大家見面,但是電台節目等對身體負擔較輕的工作,我仍想繼續進行下去。」

剛發行最新單曲「I ♥ ×××」的大塚 愛,上週末連續兩天在日本橫濱的人氣觀光景點紅磚公園,舉辦了歡慶出道7週年的「【LOVE IS BORN】~7週年紀念演唱會2010~」。演唱會上,大塚 愛不但頭戴著白色的新娘頭紗,再次向大家報告與嘻哈樂團RIP SLYME的SU結婚的喜訊,還意外地宣佈了自己懷胎3月的消息,讓現場歌迷驚呼聲與恭喜聲不斷。11日當天大塚 愛一共演唱了新曲「I ♥ ×××」等19首歌曲,連續2天的演出合計總共吸引了1萬6千名歌迷前往觀賞。

而這次大塚 愛新單曲的封面照和音樂錄影帶中,一樣能看得見她的巧思,處處可發現到企鵝的可愛身影。大塚 愛開心地說:「因為我從小就非常喜歡。之前翻閱小時候的照片,還發現我穿著企鵝圖案的泳裝呢!」

大塚 愛最新單曲「I ♥ ×××」,是首獻給無可取代的家人、朋友、戀人,還有明日、夢想、音樂、星星、月亮等珍貴的一切,傳達出愛意的抒情名曲。同時也繼Angela Aki、生物股長的樂曲後,「I ♥ ×××」獲選為第77屆「NHK全日本學校音樂大賽」國中組指定曲。台灣avex已於上週五(10日)發行CD+DVD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