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大塚 愛升格當媽 喜迎女兒誕生

日本可愛歌姬大塚 愛升格當媽,25日透過個人官方手機網站「LOVE9CUBE」,向歌迷宣佈女兒誕生的喜訊。她既感動又開心地表示:「終於在最近….平安產下一女,母女均安。感謝這期待已久的孩子誕生,帶給了我一輩子的幸福!」而大塚 愛去年舉辦的生日演唱會DVD「【LOVE IS BORN】~7週年紀念演唱會2010~」,也已在台發行。

去年6月與嘻哈樂團RIP SLYME成員SU步上紅毯的大塚 愛,之前在橫濱紅磚公園戶外特設舞台舉辦的「【LOVE IS BORN】~7週年紀念演唱會2010~」上,不但頭戴白色的新娘頭紗向歌迷報告結婚的喜訊,還意外地宣佈了自己懷胎3月的消息,讓在場歌迷的恭喜祝福聲不斷響起。甫產下第一胎的大塚 愛,25日也透過公開聲明,感謝老公SU、歌迷和身邊週遭的人在這段時間以來的支持與祝福。

這場象徵是大塚 愛第1幕的最終場紀念演唱會,主題是7週年的9.9.LIVE=「79」,剛好音同日文的「哭泣(NAKU)」。從開場曲的鋼琴自彈自唱「愛」開始,到包圍整個會場以清唱來大合唱的「I ♥ ×××」為止,陪伴歌迷度過充滿愛與淚水的感動2小時。台灣avex已於18日發行收錄該場演唱會實況的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