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日本樂壇黑馬-和樂器樂團、大塚 愛接連開唱 一動一靜 堪稱年底演唱會風向球指標

日本樂壇黑馬-和樂器樂團、大塚 愛接連開唱 一動一靜 堪稱年底演唱會風向球指標
和樂器樂團「台北繪卷」演唱會追加公演確定!!並於11/8【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追加公演,預計15:00開唱,該演唱會確定於10/11【日】中午12:30起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以及KKTIX (https://kktix.com/) 開賣!
『大塚 愛 AIO PIANO vol.3 台灣公演』確定於12/12【六】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再現鋼琴自彈自唱的清新魅力!該演唱會確定於10/8【四】中午12:30起,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路同步開賣,全場單一票價新台幣2800元,全區對號入座!




歲末年終是演唱會旺季,也是票房的風向球指標!在接下來的數個月之中,結合日本傳統樂器和搖滾樂的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確定二度在台開唱還於11/8【日】舉辦追加公演,締造亮眼票房,而以〈櫻桃〉一曲紅遍全亞洲的大塚 愛〈Otsuka Ai〉也確定12/12【六】在台開唱,這一動一靜的兩場演唱會堪稱是『年底最讓JPOP樂迷期待的演唱會』!甫於今年五月在台舉辦連續兩天演唱會的日本黑馬樂團-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在台擁有高人氣,日前宣佈11月來台開唱,成為今年首支二度在台舉辦演唱會的日本樂團,開賣當天創下一分鐘內完售1000張門票,締造每秒熱銷16.67張門票的驚人紀錄,在加場聲浪不斷下,和樂器樂團「台北繪卷」演唱會追加公演確定!!11/8【日】於台北ATT SHOW BOX舉辦追加公演,預計15:00開唱,該演唱會確定於10/11【日】中午12:30起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以及KKTIX (https://kktix.com/)開賣!而睽違五年,去年來台舉辦鋼琴自彈自唱演唱會系列的大塚 愛〈Otsuka Ai〉以知青演出模式在台大獲好評之後,這次終於沒讓台灣樂迷苦等五年,在歌迷聲聲期盼下,相隔一年於12/12【六】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大塚 愛 AIO PIANO vol.3 台灣公演』再現鋼琴自彈自唱的清新魅力!該演唱會確定於10/8【四】中午12:30起,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路同步開賣,全場單一票價新台幣2800元,全區對號入座!

被譽為是日本夯團的「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以絢麗的視覺系造型和穿古跨今的音樂風格培養大批的忠實粉絲,翻唱曲〈千本櫻〉更是累計創下超過2200萬次的YouTube點閱率,首張專輯《VOCALOID之箇中三昧》推出時便立刻躍入日本公信榜專輯排行榜前五名,並締造兩次打入前十名的紀錄,創下發行以來總共有二十二週都在百大暢銷的專輯排行榜內,在台灣初蹄試聲的他們則是勇奪博客來2014年百大專輯排行榜的第八名,儼然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新興音樂勢力!而日前「和樂器樂團 Wagakki Band」推出最新專輯《八奏繪卷》發行首周勇奪日本公信榜冠軍,主唱-鈴華優子感動表示:「對於一個新樂團而言,這實在是最棒的消息!由衷感謝大家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專輯《八奏繪卷》中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嘗試前所未見的時裝造型,拍攝他們為人氣作品『進擊的巨人』dTV版『反擊的狼煙』主題曲〈反擊之刃〉的音樂錄影帶,呼應和樂器樂團專屬的風格呈現不屈之意志,對此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表示:「在電影中播放這首歌的時候真的很感動,那真的超棒啊!」他們也向樂迷推薦這部電影,認為從動畫、漫畫和電影開始接觸會有各種不同感覺呢!該曲在官方YouTube頻道吸引超過150萬次的點擊率,也是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首度嘗試時裝造型,向來以打赤膊造型的鼓手-山葵笑說:「我終於有上衣穿了!」大展笑顏。

相較於「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的磅礡曲風,大塚 愛〈Otsuka Ai〉以代表歌曲〈櫻桃〉〈星象儀〉等等擄獲全亞洲歌迷的心,去年首度在台舉辦自彈自唱鋼琴演唱會,真誠的演出內容大獲好評,讓人不禁想起大塚 愛出道以來首張專輯開出紅盤的佳績,甫出道便成為BEST HIT歌謠祭、日本唱片大賞、公信榜年度單曲/專輯暢銷榜單中紛紛出現的常客,並在「BEST HIT歌謠祭2004」中得到「最優秀新人獎」,以及「第46回日本唱片大賞」得獎名單中獲頒「新人獎」,當年更是同時打進公信榜年度單曲暢銷榜及專輯暢銷榜TOP 20的唯一新人女歌手,以話題人氣單曲〈櫻桃〉更成為日本音樂史上及手機史上第一首手機來電歌曲下載超過100萬人次的歌曲!百分百讓『大塚 愛』這個名字引起廣泛討論與矚目,成為網路搜尋的年度關鍵字。繼自彈自唱鋼琴演唱會奏效後,大塚 愛〈Otsuka Ai〉確定於12/12【六】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大塚 愛 AIO PIANO vol.3 台灣公演』,該演唱會確定於10/8【四】中午12:30起,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路同步開賣,全場單一票價新台幣2800元,全區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