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tune
Tell Your World EP (CD ONLY 普通版)
Tell Your World EP (CD ONLY)
CD ONLYAlbum
2012/03/16
TFJCD20036


VOCALOID聲音合成軟體創作界的先驅livetune,重新回到主流樂界的首張迷你專輯「Tell Your World EP」再次和虛擬偶像初音未來攜手合作,為這個世界帶來全新聽覺饗宴!!主流出道專輯「Re:package」創下日本公信榜第5名驚人記錄的livetune,這次再和世界級人氣虛擬偶像初音未來攜手合作,創作出為Google Chrome打造的專屬廣告曲「Tell Your World」,由初音未來呈現出網路世界裡人與人的連繫與羈絆的廣告影像,其點播率更超越之前的女神卡卡與小賈斯汀!!CD收錄「Tell Your World」「Far Away」「Star Story」等八首曲目!!產品設計更由備受全世界矚目的FANTASISTA歌磨呂進行全面性監製! 無論歌曲或視覺,livetune feat. 初音未來將呈現出耳目一新的感受!!

Tell Your World E...
2012/03/16
TFJCD2003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