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 & LE0 (VIXX)
Y.BIRD From Jellyfish With Lyn X LEO
      Digital
2014/11/07


音源最強“LYn”X百變造型偶像VIXX的“LEO”,衝擊性的相遇。一個擁有悲傷命運的男人與純真女人之致命的愛情故事!Y.BIRD 第四個企劃《花瓣遊戲》。“一個擁有悲傷宿命和致命性魅力的男人與只看著那個男人的一個女人的純純愛情”是故事的基底,將歌曲、歌詞和音樂錄影帶變成一個概念形成一篇故事,不單純只是悲傷、哀淒的對唱歌曲,而是Jellyfish與VIXX才能帶來的企劃能力融入其中的很特別的專輯。正統抒情派女王LYn與偶像主唱團員LEO,乍看之下一點都不登對的兩位唱將在《花瓣遊戲》中相遇帶來的獨特的對唱,不單純只是抒情歌曲,會成為感動許多人心的哀淒又致命的特別的對唱歌曲。這次Y.BIRD的第四個企劃<Y.BIRD From Jellyfish With LYn X LEO>專輯是以Jellyfish Entertainment的獨特企劃力與獨特、深奧又豐富的只屬於Hwang Sae Jun製作人的音樂contents,期待再一次又要為歌壇與大眾帶來巨大的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