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Tohoshinki

神起原色 (CD ONLY)
TONE
CD ONLYAlbum
2011/10/14 | AVJCD10485

全亞洲的期待,東方神起推出睽違3年的全新原創日文專輯「TONE 神起原色」。成功展現大幅進化的全新作品。專輯名稱原意為色調、音色等意思,專輯設計也3原色(紅藍黃)呈現,意味著身為力求完美的表演者東方神起,能將各類表現方式、色彩、音樂都操之在手,做出最為出神入化的詮釋及創造。收錄含「Why? [Keep Your Head Down]」、「Superstar」等充滿壓倒性存在感的話題單曲、加上在「SMTOWN LIVE in TOKYO DOME SPECIAL EDITION」已率先演唱過的「B.U.T (BE-AU-TY)」,以及收錄為「SKY PerfecTv」廣告曲的「I Think U Know」等快節奏舞曲,另外還有完美呈現兩人合聲的「Duet」、「Telephone」等等多首風格迥異且精采豐富曲目。同時發行CD+DVD兩個版本以及CD ONLY版,共三個版本。CD ONLY(黃)收錄15首曲目,初回限定特典封入東方神起專屬封面式卡片封入! (6種隨機封入1種)
1 Introduction ~magenta~
2 B.U.T (BE-AU-TY)
3 I Think U Know
4 Duet
5 Thank you my girl
6 Telephone
7 Back to Tomorrow
8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9 MAXIMUM
10 I Don't Know
11 Superstar
12 幸福色彩的花朵
13 Easy Mind
14 Weep
15 Somebody To Love -2011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