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 FIVE

根號五(CD+DVD 初回限定版)
ROOT FIVE
CD+DVDAlbum
2013/03/29 | AVJCD10534/A

NICONICO動畫出身人氣團體「√5」,備受期待的首張專輯「ROOT FIVE 根號五」!!!含5首人氣單曲在內,收錄豪華全新錄製的9首新曲!!☆原創新歌:「Love Hunter」、「ROOT FIVE」、「M」、「Break It Out!」、「心愛的人」、「紅」☆NICONICO動畫翻唱曲:「櫻花雨」、「十面相」、「地球最後的告白」。多元的風格遊走在網路與現實之間,充滿NICONICO動畫使用者色彩的全14首曲目!!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A、普通版、animate限定版3種版本,封面各不同。初回限定版A為CD+DVD版。DVD收錄「Love Hunter」繪圖版&真人版音樂錄影帶,「ROOT FIVE」「偶爾,我是勇者」繪圖版音樂錄影帶,以及連續特典影像「koma'n的『我是隊長唷!』THE FINAL ~看好了這就是我的人生態度篇~」
1 ROOT FIVE
2 MERRY GO ROUND
3 偶爾,我是勇者
4 Love Doctor
5 Love Hunter
6 新星Ω神話
7 十面相
8 Break It Out!
9
10 新月公主
11 M
12 心愛的人
13 地球最後的告白
14 櫻花雨
1 「Love Hunter」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真人ver.)
2 「Love Hunter」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繪圖ver.)
3 「ROOT FIVE」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繪圖ver.)
4 「偶爾,我是勇者」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繪圖ver.)
5 連續特典影像「koma'n的『我是隊長唷!』THE FINAL ~看好了這就是我的人生態度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