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 FIVE

MERRY GO ROUND (CD+DVD animate完全限定版)

CD+DVDSingle
2011/12/16 | AVJSG40669/B
「蛇足」「pokota」「michan」「kettaro」「koma'n」試組成5人團體了唷!! 「√5」(唸法:ROOT FIVE)正式啟動!! 首張單曲「MERRY GO ROUND」的CD邀來人氣VOCALOID製作人「doriko」「Junky」提供樂曲,DVD更委託知名動畫師「三重的人」製作音樂錄影帶!! 集結「NICONICO動畫」中最具衝擊性的夢幻組合,多元化的表現將展現出流行音樂界裡前所未有的嶄新樂音。台壓發行CD+DVD初回版與animate完全限定版(CD+DVD)兩種版本,封面各不同。animate完全限定版的DVD收錄幕後花絮影像「making of MERRY GO ROUND」,以及連續特典影像「koma'n的『我是隊長唷!』vol.2 (桌球篇)」。封入特典:√5專屬小卡(本人ver./全5種之中封入1種)。※此版本限定animate網路商店發售。
1 MERRY GO ROUND
2 Blowback
3 MERRY GO ROUND (Instrumental)
4 Blowback (Instrumental)
1 幕後花絮影像「making of MERRY GO ROUND」
2 連續特典影像「koma'n的『我是隊長唷!』vol.2 (桌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