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 FIVE

新星Ω神話 / 偶爾,我是勇者(CD+DVD 初回版A)

CD+DVDSingle
2012/12/07 | AVJSG40701/A

NICONICO動畫出身人氣團體「√5」推出第4張單曲「新星Ω神話 / 偶爾,我是勇者」。自主流出道後人氣與銷售都穩定成長,第3張單曲「Love Doctor」更打入日本公信排行榜10名之內,√5全新單曲挾帶強大tie-up要在日本樂壇創下全新神話!! M1「新星Ω神話」收錄為超人氣卡通「聖鬥士星矢Ω」主題曲!!M2「偶爾,我是勇者」帶有十足NICONICO動畫使用者色彩,對出身於NICONICO動畫的√5而言,這絕對是一首最能展現他們根本色彩的歌曲。台壓發行CD+DVD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animate限定版(CD+DVD)3種版本,封面各不同。CD+DVD初回版A的DVD收錄只有在這裡才能看見,於8/29舉行的「BREAK OUT祭典」演唱會影像!以及連續特典影像「koma'n的『我是隊長唷!』vol.7 ~閃亮亮企劃會議篇~」。
1 新星Ω神話
2 偶爾,我是勇者
3 新星Ω神話 [Instrumental]
4 偶爾,我是勇者 [Instrumental]
1 「Love Doctor」(Live at "Break Out祭典")
2 「MERRY GO ROUND」(Live at "Break Out祭典")
3 連續特典影像「koma'n的『我是隊長唷!』vol.7 ~閃亮亮企劃會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