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復活LOVE (初回限定版 CD+DVD)

CD+DVDSingle
2016/03/18 | JAJSG27072/A
嵐推出2016年的首張全新單曲《復活LOVE》。〈復活LOVE〉亦為NTT Docomo d hits廣告主題曲,由日本知名音樂人竹內瑪麗亞作詞,山下達郎作曲及編曲,跳脫了嵐至今的音樂風格框架。帶有洗鍊的城市風格再加上帥氣時髦的聲線詮釋,展現了嵐更豐富多元的音樂性。歌詞敘述大人無奈的愛戀,呼應歌曲的戲劇性情緒化轉折,讓人宛如觀看一部好電影,心情起起伏伏!初回限定版為CD+DVD版,CD追加收錄〈affection〉一首歌曲。DVD收錄〈復活LOVE〉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音樂錄影帶當中特別邀請同事務所人氣演員生田斗真參與拍攝!〈復活LOVE〉Special・Talk亦收錄其中! 台壓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普通版2種版本,封面各不同。初回版封入16P日文歌詞寫真冊。
1 復活LOVE
2 affection
3 affection(Original Karaoke)
(DVD)
1 復活LOVE (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 “復活LOVE”Special・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