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ouch

CD ONLYAlbum
2005/05/27 | JEJCD22012
傑尼斯家族的新生力軍NEWS推出眾所期待的首張專輯,收錄「NEWS NIPPON」「希望~Yell~」「火紅燃燒的太陽」以及最新單曲「珍惜」等NEWS目前為止所發行過的所有單曲,以及話題新歌「奔向燦爛的彼方」。並邀請到PE’Z、Ryoji(from決明子)等各式各樣的音樂人一同參與,完成了這張內容相當豐富的專輯。日本進口初回版加贈DVD以及豪華寫真別冊。DVD收錄於2004年9月在東京大阪舉辦、合計限定500人參加的NEWS私密派對上所播出的超珍貴影像;以及2004年12月「NEWsnowCONCERT」演唱會上所演唱的「有多少夢就有多少愛」,還有8名成員對這張專輯的感想畫面。普通版(日本進口/台壓)多收錄2首Bonus Tracks「Stand Up<Rock version>」「珍惜<Ryoji(from決明子)Remix>」。
1 希望~Yell~
2 奔向燦爛的彼方
3 火紅燃燒的太陽
4 I.ZA.NA.I.ZU.KI
5 LOVE SONG
6 永遠
7 High TEN!
8 為愛燃燒
9 狂奔!Friday Night
10 Say Hello
11 珍惜
12 不變的溫柔
13 NEWS NIPPON
14 有多少夢就有多少愛<A cappella version>
15 Stand Up&lt;Rock version>
16 珍惜&lt;Ryoji(from決明子)Re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