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The ONES(初回限定版B CD+DVD)

CD+DVDAlbum
2017/10/13 | AVJCD10677/B

V6推出第13張原創專輯!將獨一無二、Only ONE的璀璨個體們,聚結成為《The ONES》!距離上一張專輯發行相隔4年半之久,是歌迷們引頸期待的新作。收錄先前發行的單曲《Beautiful World》、《Can’t Get Enough/花開吧》《COLORS/太陽與月亮的孩子們》,展現了大膽且豐富的音樂嘗試,而這張專輯更是樂迷們觀察V6嶄新音樂企圖的最佳作品!更破天荒的是,V6成員首次嘗試全權製作一首歌曲,以「現在V6想做的事」為主題,各自選曲、決定歌詞方向性、成員配唱結構、MV監修等,令人清楚感受到音樂職人氣質、意外性以及V6的團體感。此外,邀請陣容豪華的藝人與音樂家一同合作,這也是本作品的另一個注目點!台壓發行初回限定版A(CD+DVD)、初回限定版B(CD+DVD)、普通版(CD)。 初回限定版B(CD+DVD) 附贈特典DVD收錄「日本朝日電視Dream Festival / Coming Century vs 20th Century! 沖繩縱斷VR對決」影像! 凡購買任一版本即贈台灣限定小托特包(size:W24*H23*D11),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never
2 刹那的Night
3 SOUZO
4 Beautiful World
5 Cloudy sky
6 DOMINO
7 Round & Round
8 Remember your love
9 Answer
10 Can‘t Get Enough
11 我・天空・你
12 COLORS
13 Let’s Go6隻
14 The One
1 日本朝日電視Dream Festival / Coming Century vs 20 Century! 沖繩縱斷VR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