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

COLOR A LIFE(CD+BR)

CD+BRAlbum
2018/09/21 | AVJCD10710/A

AAA約暌違一年半的第12張原創專輯《COLOR A LIFE》是團體6人體制首次的專輯作品。充斥6人色彩的歌曲,集結在專輯中呈現出絕佳平衡的一體感,可說是AAA嶄新的一步。專輯頭尾的〈-prologue-〉和〈-epilogue-〉讓作品維持循環,讓人忍不住不停重複聆聽。 台壓版推出CD+BR版。 ①CD收錄12首歌,包含單曲〈No Way Back〉、〈LIFE〉等歌曲。此次專輯也收錄了2首分組歌曲:〈First Name〉&〈Gotta Love Me〉,全新的組合帶來前所未有的新意。 ②Blu-ray收錄〈No Way Back〉〈LIFE〉和專輯主打歌〈DEJAVU〉音樂錄影帶及拍攝花絮,影像約55分鐘。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凡購買台壓版即贈日本進口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prologue-
2 DEJAVU
3 No Way Back
4 C.O.L
5 Tomorrow
6 First Name(by Shinjiro Atae & Shuta Sueyoshi)
7 -interlude-
8 Kiss The Sky
9 Gotta Love Me (by Takahiro Nishijima,Misako Uno,Naoya Urata & Mitsuhiro Hidaka)
10 Beat Together
11 LIFE
12 -epilogue-
1 No Way Back 音樂錄影帶
2 LIFE 音樂錄影帶
3 DEJAVU 音樂錄影帶
4 No Way Back 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5 LIFE 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6 DEJAVU 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