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V6 2017巡迴演唱會The ONES (初回版A 3DVD)

3DVDDVD
2018/06/22 | AVJDV56360/A

V6推出最新LIVE影像DVD《V6 2017巡迴演唱會The ONES》,內容收錄2017年8月~10月間舉辦的日本Arena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以13th專輯《The ONES》的樂曲為中心,也包含多首必唱經典曲,更收錄了成員長野博生日場的祝賀橋段!本次DVD各版本也收錄不同特典影像,更加感受當下的V6成員們充滿默契的團隊合作。 台壓版推出 初回版A (3DVD)、初回版B (3DVD)、普通版(2DVD)。封面各不同。 初回版A (3DVD)為特殊外盒包裝。追加收錄特典〈全國巡迴團員長處集〉以及〈We are “The ONES”巡迴集錦影像〉。 全程附中/日字幕。 凡購買初回版A即贈日本進口貼紙乙張!購買DVD+最新單曲《Crazy Rays / KEEP GOING》任一版本,再加贈台灣限定海報乙張!贈品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Can‘t Get Enough
2 never
3 BEAT OF LIFE
4 SOUZO
5 HONEY BEAT
6 Beautiful World
7 Answer
8 Remember your love
9 Round & Round
10 刹那的Night
11 COLORS
12 by your side
13 Believe Your Smile
14 見面談談【20th Century】
15 足跡
16 太陽與月亮的孩子們
17 DOMINO
18 Get Naked【Coming Century】
19 SPARK
20 MANIAC
21 Let’s Go 6隻
22 Medley Sexy.Honey.Bunny! ~GOOD DAY!!  ~愛のMelody~戰鬥力百分百  ~MUSIC FOR THE PEOPLE~就是愛
23 我・天空・你
1 The One
2 花開吧
3 圍成一圈來跳舞
4 Cloudy sky
5 CHANGE THE WORLD
6 全國巡迴團員長處集 被玩弄的隊長~ We love博~ 井之原的嗨嗨談話 傲嬌森田 剛 最喜歡V6的小健 “怪人”岡田的大暴走
1 We are “The ONES” 巡迴集錦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