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ackey

逆轉LOVERS(初回版B CD+DVD)

CD+DVDSingle
2018/08/07 | AVJSG40783/B

三宅健(V6)與瀧澤秀明(瀧&翼),突破團體框架,跨隊共組新團體「KEN☆Tackey」,推出出道單曲《逆轉LOVERS》!兩人組隊源起於邁入第13年、由瀧澤秀明主演的舞台劇『瀧澤歌舞伎』,連續3年邀請了三宅健參與演出。契合度滿點的和聲與外貌,一直以來讓許多歌迷都希望兩人能夠組隊出道。以兩人各自稱呼取名的新團名「KEN☆Tackey」,正好與肯德基發音相近,兩人也因此參與日本肯德基炸雞廣告出演&廣告曲演唱而決定正式出道! 台壓版推出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 (CD+DVD)以及普通版(CD ONLY)。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初回版B (CD+DVD) ・收錄〈逆轉LOVERS〉、〈就算愛著你〉及伴奏版。 ・特典影像DVD收錄〈就算愛著你〉音樂錄影帶、〈逆轉LOVERS〉舞蹈錄影帶、〈看得見 KEN☆Tackey的未來 三宅・瀧澤之牽絆Quiz〉,約49分鐘。其中Quiz問答單元內的懲罰遊戲,兩人分別演出超羞恥撩妹台詞,讓人臉紅心跳又爆笑的內容,絕對推薦! 購買初回版B即贈大尺寸明信片B款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逆轉LOVERS
2 就算愛著你
3 逆轉LOVERS[Instrumental]
4 就算愛著你 [Instrumental]
(DVD)
1 就算愛著你[音樂錄影帶]
2 逆轉LOVERS[舞蹈錄影帶]
3 看得見 KEN☆Tackey的未來 三宅・瀧澤之牽絆Qu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