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Tohoshinki

Road(初回生產限定版 CD ONLY)

CD ONLYSingle
2018/08/10 | AVJSG40784

東方神起推出全新單曲《Road》,單曲同名曲〈Road〉歌詞所寫的內容正符合東方神起兩人的心境,也是一首東方神起想要獻給所有歌迷的一首歌。在這條長長的路上,他們決定不放棄地持續向前走,希望自己一路走過來的路是如此閃耀,也期盼自己在大家的心中永遠令人驕傲。 台壓版推出初回生產限定版(CD ONLY),產品為豪華寫真冊式樣,內附CD封面大小精美寫真卡乙張(共6種,隨機附贈乙張)。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購買此作即贈日本進口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Road
2 Drop (YUNHO from 東方神起)
3 In A Different Life (CHANGMIN from 東方神起)
4 Road -Les Vocal-
5 Drop (YUNHO from 東方神起) -Less Vocal-
6 In A Different Life (CHANGMIN from 東方神起) -Less Vocal-